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喜获双奖!来康生命荣获2021年大健康产业奥斯卡双料大奖

时间:2021-12-08 16:0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近日,2021中国大健康产业年会暨第31届中国(广州)国际大健康产业交易博览会(简称“健博会”)圆满结束,健博会是商务部批准的第一个大健康领域的国际性专业展会,本次共有华润江中、蒙医药等近600家大健康领域的企事业单位参展。现场同期举行了2021年大健康产业奥斯卡评选活动的颁奖典礼,旨在树立行业标杆,发挥正向带动作用,促进大健康产业的发展。

典礼现场,来康生命一举拿下两项年度大奖:来康荣获“2021年度大健康产业品牌引领企业”称号,由其自主研发的智能健检产品——来康镜MINI版荣获“2021年度创新中医中药产品奖”。本次评选基于企业研究成果质量、服务能力与百姓口碑,重点表彰为我国大健康产业做出杰出贡献的健康企业。同获奖的还有广药集团、华润集团、中石化等知名企业。

家庭智能健康服务平台

回顾近年来的创值历程,来康一直为实现“让天下人少生病”的使命锐意进取,不断发展,在特色的生命健康理论和三济抑熵疗愈体系指导下全面布局健康产业。

智能家庭健康服务是大势所趋。来康着重发力家庭健康服务,以生命熵检测为核心,创新开发三济特色的智能健检产品体系,智能分析评估用户的健康数据,定制健康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智能健检—智能反馈—智能健康”服务,并基于生命健康理论与三济抑熵疗愈体系打造了涵盖健康养生、慢病管理、疾病诊疗的产业集群。

同时,来康潜心打造三济特色产品和数智技术,赋能各行各业。目前,已有成熟的养老、酒店、社区等行业的“健康+”示范项目。曾获评河北省长者颐养健康养生重点项目的固安来康郡养老社区,已接待服务京津冀区域内的长者约1.5万人;廊坊七修酒店项目年服务客户超过100万人次;来康郡健康社区已在廊坊、北海、威海等地规划布局了20余个项目。

2020年至今,来康在健康服务、科技文化等领域收获荣誉30余项,健康品牌崭露头角。

理论创新 产品研发

来康从现代家庭客户的健康需求出发,将传统中医智慧与现代科技相结合,自主研发了一系列家庭智能健检领域的中医现代化产品,为客户打造数智健康生活。

本次获奖的来康镜MINI版作为家庭健康智能健检的终端设备,可为用户提供智能化的望、闻、问、切等诊断服务,方便快捷地进行全家健康指标检测、健康档案管理,并提供三济特色的定制化解决方案。依托来康日趋成熟的数智技术,让用户感受便捷无扰的动态智能健康监测服务,让健康养生理念进入千家万户,指导现代人的健康生活。

未来,来康也将加大科研投入,不断创新家庭智能健康服务体系,输出更多优质产品与服务,全程全线为百姓提供更加专业、全面、便捷的健康服务,护佑人民的生命健康,推动健康事业的发展。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