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皮肤创面修护专家——“医思盾”表层修护冻干粉

时间:2021-11-13 20:40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在当前的医疗美容中,皮肤创面的修护是一个常见问题,它既包括各种意外的创伤,比如烧烫伤、擦伤等意外事故,也包括医美术后的皮肤修复,比如激光、光子、脱毛、磨削等各种高能量光波的治疗后。对于这些皮肤创面的修复,临床上有不少各种类型的敷料,近年来,随着有“皮肤创面修护专家”之称的医思盾表层修护冻干粉在临床应用,皮肤创面修复进入新的时代。

专家指出,皮肤受损后,自体组织会开始修复,但自体修复速度较慢,而且很难恢复原有的形态和功能,为解决皮肤重构这个问题,含有众多皮肤再生因子的修护敷料—医思盾·表层修护冻干粉研制成功,为皮肤创面修复提供了新的方案。

医思盾·表层修护冻干粉使用时是一种液体敷料,里面含有的EGF、烟酰胺、寡肽-4、三肽-1铜等数十种有效成分,可快速修护皮肤,让皮肤恢复正常。医思盾·表层修护冻干粉应用后在皮肤上形成保护层,避免或控制伤口感染,提供受创表面适合的湿性愈合环境。在湿性环境下,伤口局部湿润,不会形成结痂;敷料不会与伤口新生肉芽组织粘连;密闭性和半密闭性的敷料,减少伤口感染的机会;无需频繁更换敷料,创造了接近生理状态的愈合环境,细胞分裂增殖速度快。

医思盾·表层修护冻干粉在严格的无菌真空冷冻干燥技术下,最大程度地保护了其EGF等成分的活性与功效,增强皮肤的吸收作用率和使用效果,使各种多功能强力细胞因子,促进成纤维细胞的代谢、增强皮肤细胞的蛋白质合成与代谢,加速修复角质层和基质层。

大量临床实例验证,医思盾·表层修护冻干粉可在2—5秒钟起效,强力介入皮肤组织生长修复过程中,使用1—3天,既能抑制疤痕的产生,又可以使肌肤恢复弹性和质地。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