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蓓养乐打破麦角硫因提取技术壁垒,解码中老年疾病防御难题

时间:2023-10-20 12:27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自古以来,人们对年龄增长焦虑都是时代无法逃脱的话题。古有秦始皇费尽周折寻求长生不老,今有英国富豪Bryan Johnson为了让自己的各项机能永葆18岁的状态,每年都会花上200万美元保养身体甚至是祖孙三代一起换血。

金字塔尖的人都如此努力续命,更别提我们这一众被困在“上有老下有小”中的平民打工人,既没有足够的金钱支撑各种技术保养,也没有多余的精力保持高强度锻炼,难道普通人寿命龄随时只能一辈子都被固定了吗?越来越多的研究表明,除了基因和环境因素外,人体内的一些重要物质也与寿命有着密切的关系。被称为“长寿维生素”的麦角硫因,就是其中之一。

有效延缓衰老,麦角硫因多线修复

美国癌症与抗衰老专家布鲁斯·艾姆斯博士在《美国科学院院报》上提出,麦角硫因的摄入量可能与蛋白质、脂类和DNA的氧化损伤有关的理论。具体来说,麦角硫因可以保护肝脏、红细胞、肾脏和眼睛等组织免受更多的伤害。换句通俗的大白话就是指麦角硫因在一定程度上帮助人们延缓衰老、保持健康。所以,艾姆斯博士也称它为“长寿营养素”。

要探讨麦角硫因与长寿的关系,首先要了解使寿命延续可以做什么。要实现寿命的延续,是要涉及到多个层面的因素,包括细胞凋亡、端粒长度、DNA修复等。其中,细胞凋亡是一个重要的生物学过程,它可以帮助人体清除有害细胞,维持体内平衡。端粒长度是指染色体末端的重复序列,它的长短直接关系到细胞的寿命。而DNA修复则是指细胞在受到损伤时,通过修复机制来保持基因组的稳定性和完整性。

图为麦角硫因(ET)抵抗自由基,保护DNA、线粒体的示意图

最强氧化剂Vital Ergo,霸道保护体内DNA

随着年龄的增长,DNA修复能力可能会减弱,从而导致细胞功能减退和衰老。FOXO4是导致细胞衰老的基因,其一方面释放炎症因子,导致人体衰老过程中有低度炎症;一方面抑制人体干细胞分化,降低自愈力。而Vital Ergo作为BN实验室用非转基因提取且纯度高达99.9%的麦角硫因,对延续寿命有着更为强大的功能,可以更有效帮助DNA修复。

Vital Ergo是一种强大的羟基自由基、次氯酸、单线态氧的清除剂,已被实验证明可以作用于DNA上,能保护DNA、线粒体免受伤害。它还可以抑制DNA损伤,有效防护紫外损伤。它会在身体内优先到达容易引发高水平氧化应激的器官系统和细胞器的质膜和线粒体中,帮助身体对抗氧化应激和有毒自由基的损害和死亡,起到“主要抗氧化剂”的作用。如图所示,Vital Ergo可通过皮肤细胞上的转运蛋白OCTN1运输到生命活动重要的“能量工厂”线粒体中,发挥抗氧化功能,从而抑制DNA损伤。

Vital Ergo还可以通过促进DNA修复来提高细胞的修复能力,从而有利于维持细胞的健康状态。波士顿大学终身教授刘平华曾用实验证明,Vital Ergo可延长老鼠寿命40%。小鼠一星期的寿命约等于人的一年,2023年中国平均人口预期寿命78.2岁,按照模型transfer,这足以可以延长到112.2岁。

此外,实验还惊奇地发现,Vital Ergo还可用于老年病治疗。

Vital Ergo具有调节细胞凋亡的能力,“可以增强细胞凋亡的作用,清除有害细胞,维持体内平衡”,美国一组最新实验正验证了这一点。实验中的AB两组27个月的老年老鼠,A组老年老鼠没有喂食过麦角硫因,B组在27个月之后开始喂食。在监测两组对比老年老鼠35天后,A组没有喂食过的死掉了40%,B组持续喂食的老鼠存活率100%。延长了4周的老年老鼠寿命。如果按照2023年中国人口平均寿命78.2岁来计算,,模型transfer约对应人类寿命延长4年!

在整个测试过程中,同时还存在另一个现象:服用麦角硫因的老年老鼠活力远比未曾服用麦角硫因的老年老鼠活力强。

如图示,未服用麦角硫因的老年老鼠在同样的时间维度里,活力表现为“长时间蜷缩在空间角落”;而服用麦角硫因的老年老鼠活力表现则为“精力充沛”,在有限的空间里进行“马拉松”。

正式因为小鼠生理生化及生长发育的调控机理和人类基本一致,早在1907年就开始就存在的小鼠模型研究,所以在与EGT相关的这个小鼠实验结论中,我们不妨可以总结为:在老年人疾病预防、提升老年人生活质量方面,麦角硫因成分有着无可替代的优势,这一优势帮助长辈的健康做“加法”,也帮助晚辈的负担做“减法”。

生物科学技术升级,蓓养乐BeyondNature强势抵御衰老

市面上普遍的麦角硫因产品,麦角硫因的浓度只有70%-80%,提取工艺不成熟,浓度自然不够高,相对应的使用效果也会有出入。而蓓养乐BeyondNature打破了提纯技术壁垒,独创专利配方“Anti-3D™”提纯技术,从圆红酵母菌中提取纯度99.9%的麦角硫因,称为“Vital Ergo”。技术是一切的底气,也让效果进一步得到保障。

蓓养乐以Vital Ergo协同GSH、VC,直接作用于细胞线粒体,相较于初代抗氧化剂,效果提升最高数千倍,并且直达自由基“病灶”,靶向清除自由基,做到真正有效清除自由基、调节细胞凋亡和促进DNA修复。现该成分是蓓养乐的“掌上明珠”,应用于BN品牌的抗衰、护肝等系列产品,真正应用于市场,实现“成分普惠、健康普众”,并且也为老年人养老、年轻人抗衰提供了解决方案。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