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鼻头缩小手术有什么后遗症?

时间:2015-10-08 13:33 来源:中国网
字号:

有些人天生鼻头过大,占据面部过多的面积,掩盖了唇部的美感,通过缩小鼻头,能够使唇部及鼻头处的比例更加协调,很多求美者希望通过鼻头缩小术来重塑美鼻,但是对于手术的安全及效果存在一些顾虑。那么鼻头缩小术有什么后遗症吗?

鼻头缩小术是通过切除多余鼻头组织,鼻头只靠缝合塑形很难,需要注入一些假体材料来达到塑形目的,所注入的塑形材料类型很多,质量比较高,不会导致严重的后遗症。不过有些美容场所使用的假体材料比较劣质,卫生没有达到国家要求的标准,很容易导致假体感染,严重的情况需要到相关医院取出假体,重塑鼻头。由于切口是开在鼻孔内部,很容易发炎,血肿需要很长时间才能消除。

鼻头缩小术可能存在的后遗症:

1、术后出现感染:感染是人们手术后最不愿发生的事情,正常在鼻部整形手术中很少发生感染现象。但如果择医不当,是有可能发生的,一旦发生感染后果将十分严重。如果医生在病人感冒期间或有过敏反应时进行手术,感染的情况更易发生。因此鼻头缩小术后,如果感到异常的疼痛、肿胀时,应及时咨询相关的医生。

2、不适感:鼻尖整形后,可能会存在呼吸困难等不适感。

3、神经损伤:由于鼻部的神经较为丰富,手术操作过程中有损伤的可能性。

4、出血:鼻部血管网极为丰富,手术过程中如稍有不慎极有可能损伤血管,会引发出血症状。

5、外形不佳:由于术中切除组织不当有可能术后影响鼻部外观。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