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2020人民职场健康管理创新案例征集启动

时间:2020-10-17 21:49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今日,由人民网主办的“2020人民职场健康管理创新案例征集”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FESCO)为活动战略合作伙伴,全国总工会劳动与经济工作部、国家卫健委职业安全卫生研究中心、中国劳动学院作为支持单位。征集活动入围的“人民职场健康管理创新案例”将在10月举办的人民职场健康管理论坛上发布。

职场健康是全民健康的重要支撑,与职场幸福感的提升息息相关。今年的新冠肺炎疫情,不仅让职场人认识到健康本身的重要性,更激发了越来越多的职场人对健康防护的意识。如何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保障企业员工的健康、建立可持续的企业职场健康管理体系,对企业来说是一个需要深入思考的问题。

此次活动旨在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提高人民健康水平,推动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企业员工的健康管理。活动将通过案例征集挖掘企业在职场健康创新管理方面的创新方法和经验,树立企业典范,提高企业对员工健康管理的重视程度,提高职场人员健康水平,助力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案例征集项目分为综合项目和单项项目,其中综合项目为人民职场健康管理创新案例,单项项目包括职场健康管理机制创新案例、职场健康文化塑造创新案例、职场健康安全环境创新案例、职场健康福利保障创新案例和职场健康企业责任创新案例。申报条件为在我国境内注册2年以上的企业,最近两年内没有发生重大负面新闻等。

案例征集于7月22日启动,截止时间为9月5日。9月6日至9月15日,对征集到的案例进行初步审核,选择符合要求的案例进行网络公开投票环节。9月15日至9月30日将推出网络投票专区,用于公众投票环节。10月8日-10月13日,入围企业相关资料提交给评审组评审。最终结果将在人民职场健康管理论坛中公布。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