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老人要想关节好!需知维骨力的作用与功效!

时间:2019-10-28 15:27 来源:健康网
字号:

都知道老年人大多腰酸腿痛,关节问题一大堆,严重者还会得关节炎,反复疼痛,坐立不安,老年人是关节炎的高发人群,尤其秋冬季,关节问题更容易复发,要想保护关节,缓解疼痛,除了加强保暖,建议服用含有维骨力的补充剂或钙片。那维骨力的作用与功效有哪些呢?什么牌子的维骨力效果好?相信很多老人还不了解。

说到维骨力的作用与功效,不得不提它修复受损软骨这一点。老人年纪大,关节退化磨损严重,尤其是常年有运动习惯的人,其实维骨力就是氨糖,它能够强烈地刺激软骨细胞合成人体中的胶原蛋白和透明质酸,并能够生成新的关节软骨和滑膜,修复已被磨损的关节软骨,让关节得到更好的保护,从而灵活运转。

老年人一旦上年纪,体内的氨糖会随着年龄增长而逐渐流失,补充不及时,关节液也会随之减少,关节软骨摩擦严重,容易出现关节疼痛,上下楼还会伴有咯吱作响的现象。促进关节液分泌也是维骨力的作用与功效之一,维骨力(氨糖)是形成关节液的基本成分,能促进关节液的分泌,润滑关节软骨表面,减少摩擦引起的疼痛感,行动也会更轻盈。

维骨力(氨糖)也是关节腔内的"清道夫",不仅能抑制非特异性因子的炎性反应,阻断关节炎症的发展,还能缓解疼痛,消除关节腔内有害酶类,提高关节和机体的免疫力,通过补充氨糖将关节的免疫力提高,是消除关节炎症的重要前提,很多骨骼专家和关节炎患者都认可维骨力的作用与功效。

维骨力的作用与功效概况来说主要是上面三点,维骨力只能通过含有维骨力成分的钙片来补充,市面上的维骨力产品不少,钙尔奇是大品牌,老人吃着安全放心,它有一款钙片叫钙尔奇氨糖软骨素加钙片,是专门给老人补充氨糖的,值得吃,氨糖含量高,见效快,早晚各2片,能为老人补充1500mg的氨糖,修复受损软骨,促进关节液的分泌,让关节得以灵活运转,还能让老人免受关节疼痛的困扰。钙尔奇氨糖软骨素加钙片除了补充氨糖还能同时补充钙物质,养护关节的同时为老人骨骼健康多份保障,还能预防骨质疏松。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