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心脑血管疾病难以治愈?胆固醇免疫疗法攻克难关

时间:2019-10-28 12:58 来源:健康网
字号:

近年来,心脑血管疾病已经成为中老年人身体健康的隐形杀手。冠心病、心肌梗死等并发症无一不危害着患者的生命健康。传统降脂降压等疗法只能缓解病情,延缓疾病发展进程,而无法治愈疾病,很多患者常年靠药物维持,苦不堪言。

为了治疗心脑血管疾病,匈牙利医学家发现通过注射胆固醇抗原的方法可以治疗多种心脑血管疾病和多种退化性疾病,经过十几年的研究,于2002年投入人体临床试验,截至目前,已有六万四千多名患者接受治疗,且效果明显,无任何临床副作用。

一位接受治疗的著名乐团指挥家表示:“在两个月前还未接受治疗时,我在台上指挥双腿都在颤抖,接受治疗后,不仅症状改善并且免疫力也提高了。过去的一个星期,所有人都得了流感,但我没有。”无独有偶,另一位患者在第五次注射治疗后说道:“我的精神状态已经改变,我的胸闷的症状不再有了,血压也恢复正常。”

国内一位王先生,心脏冠状动脉狭窄85%,通过治疗后狭窄程度降至40%,避免了支架,也避免了一辈子吃药的副作用。

目前,胆固醇免疫疗法已经帮助数以万计的患者恢复健康,让他们重燃对生活的热爱,不再被病痛折磨。

事实上,心脑血管疾病的产生,是由于血液内所含胆固醇越来越高,使得血液越来越浓稠,那些无法消化和排除的胆固醇就会堵塞血管,让血液流动不再顺畅,从而产生冠心病、血栓等一系列病症。

人为什么会得心脑血管疾病呢?

事实上,当人体内发出胆固醇抗原过低的信号时,我们的身体常常会产生一种错误认知,即便是胆固醇还处于较高水平,但身体仍然有缺乏胆固醇的错觉,并且利用反馈机制来迫使身体产生更多的胆固醇,从而使得血液内的胆固醇越来越高。而胆固醇抗原疫苗则可以通过“干预机制”扭转这种身体的自我诱导。

胆固醇免疫疗法它的基本原理与我们平时注射疫苗的原理极为相似。它通过抽取患者血清,再将胆固醇抗原疫苗与病患血清相结合,最后回注射到患者体内,并通过患者的血液循环系统形成“免疫应答”来自动提高胆固醇的抗原产生。

随着胆固醇抗原疫苗的注射,人体的胆固醇抗体会越来越多,它一方面可以使得血小板产生的胆固醇得到合理的利用,另一方面还可以促进多余胆固醇的代谢,使得血管恢复通畅。如果说人体的血液像是汇聚的汪洋,那么多余的胆固醇就如同堆积的海藻、细菌、残渣,而胆固醇疫苗则成为了当之无愧的“清道夫”。

胆固醇免疫疗法的发明人霍尔瓦特·伊斯特万教授从上个世纪八十年代就已经开始研究心脑血管疾病,并荣获美国科学院院士、英国科学院荣誉院士等称号,胆固醇免疫疗法目前在匈牙利某公立医院进行,保证心脑血管疾病患者安全治疗。

目前,国内已有不少患者通过中国区总代理青岛翰康国际医疗前往匈牙利接受治疗。胆固醇免疫疗法的出现,无异于成为了心脑血管疾病患者的福音,这种新型的免疫疗法或将逐渐取代传统疗法成为治疗的核心疗法。放眼世界都难以攻克的心脑血管疾病,也即将被逐渐征服,而胆固醇免疫疗法终将被载入医学的史册。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