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高龄备孕必看:男性备孕吃什么提高精子质量?

时间:2019-10-28 09:58 来源:健康网
字号:

不管是网络上还是生活中大部分的备孕须知都侧重于女性,男性在此过程中的重要性往往极易被忽视,这也是目前在备孕方面存在的比较大的误解和偏见。而实际上男性精子的质量占胎儿身体遗传因素的50%,一旦精子质量低下,也会对未来宝宝的健康造成不可逆的影响,因此男同胞们提高精子质量也刻不容缓,第一个想到的当然就是通过吃来解决,那么男性备孕吃什么提高精子质量呢?

高锌、高蛋白跑不了,食补来帮忙

锌被称为“男性生命之花”,对于正常精子的生成有着十分重要的影响,蛋白质也是影响精子质量的重要成分,因此准爸爸们日常饮食中可以多吃一些富含这些营养元素的食物,比如海产品、牛羊肉、豆类、蛋类等。

一定要有一个健康的生活方式

首先自然需要戒烟戒酒。烟草中含有大量有害物质,会直接杀死生殖细胞,抑制精子的生成,还会影响性激素的分泌和勃起功能,长期吸烟会提高精子畸形率。酒精也会对精子造成损伤,酗酒会加速睾丸的分解,导致男性的睾丸酮水平下降,出现性欲降低,精子畸形等。要特别注意的是,如果是为了备孕而需要戒烟,最好提前半年就开始实行。还要尽量避免高温的环境。长期处于高温环境,睾丸的生精功能会被抑制,所以各位准爸爸们要尽量避免备孕期蒸桑拿,熬夜久坐,保持适当的体育锻炼等。

消除疲劳,保健品来助力

就目前我个人接触并了解到的产品来说,爱乐维玛咖锌淫羊藿胶囊就是非常不错的选择。根据广大男性用户使用感总结来说,爱乐维男士对于抵抗疲劳、提高男士精力确实有良好的效果。它的主要成分有玛珈、锌和淫羊藿,闻着会有一股淡淡的草药味。玛咖富含蛋白质和精氨酸等多种氨基酸,能成分调节雄性荷尔蒙分泌,还能增强耐力和体力,缓解疲劳,提高男性精力。而锌元素则是精细胞的重要组成部分,补锌有助于提高精子浓度和活力,改善精子质量,同时也能缓解人体疲劳,如果缺锌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受孕几率。淫羊藿则是一味中药,具有补肾阳、益精气的作用,能够提高精子的质量和活力。三种明星成分结合到一起,使得爱乐维玛咖锌淫羊藿胶囊成为广大男同胞调理身体健康的不二之选。

关于男性备孕吃什么提高精子质量我大概就说到这里啦,希望各位预备役爸爸妈妈们一定要加以重视,一般来说女性每次排卵一般只有一两颗,只有最有活力的精子才能和卵细胞成功结合,

形成优质的受精卵,如果男性的精子活力普遍较低的话,受精卵就会受到很大的影响,即便成功受孕,胎儿的健康状况也令人堪忧。最后也祝愿每个正在备孕或计划备孕的你能够得偿所愿,好孕降临~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