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吴彦慧组长研发一品通清补溶一针通科技效果显著震憾业界

时间:2019-10-21 11:1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国庆华诞七十周年期间,膳医堂一品通创始人、清补溶一针通中医传承人吴彦慧女士和全家老小几代人,欣喜若狂,乐翻了天。

中国生命关怀非药物疗法专业委员会心脑血管研究组吴彦慧组长近影

喜闻久仰,吴彦慧组长独创一品通清补溶一针通特色医学技术,经北京中西医结合慢病防治促进会遴选,符合要求,己列入该会慢性病康复适宜技术(产品),面向全国推广项目。中国生命关怀非药物疗法专业委员会授予膳医堂一品通创始人吴彦慧女士为该会心脑血管研究组组长。该会心脑血管研究组被国家有关部门安排入驻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六路晶能梦谷大厦,北京瑞广胜康生物科技公司打造膳医堂、一品通将成为医药行领先品牌。

图为2019年9月9日前卫生部副部长张凤楼,为吴彦慧女士颁发中国生命关怀非药物疗法专业委员会心脑血管研究组组长证书。

同时, 国医大师、中国中医药科学院主任、航空总医院药师等十名专家一致认为:该项目研发成功,攻破了糖尿病和高血压病的难题,具有里程碑意义,必将为广大患者带来新的福音。

国医大师李细贵主任吸纳吴彦慧组长成为北京李细贵国医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委员

十月十五日,国萃华厦文传中心胡志国、孙华兵先生应北京瑞广胜康生物科技公司和膳医堂一品通心脑血管研究所之邀,驱车专程造访了吴彦慧女士:

只见她激动地表示:“我是一位出身于乡村卫生院赤脚医生,与夫君原三十九军负责军首长医疗保健卫生员王景江一起风雨兼程走过来,我们遇上了好时代,没有任何理由不撸起袖子好好干”。

吴彦慧组长三代同堂全家福照

接着,她无比欣慰地说∶二零一零年春天,当培育一男四女都拉扯成人前提下,夫妻俩进入北京正式注册瑞广胜康医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历经近十年潜心研究,将祖传中医针炙技术与药食同源有机结合,形成自己独特疗法体系;逐步在业内晓有名气,二零一八年中西药结合膳医堂和一品通技术品牌诞生了,如今,她儿子王子熙从兰州医科大毕业后,担任膳医堂传承人和公司总经理,她虽年遇古稀,但时常保持和谐与年轻心态,预约飞往各地,坚持不知疲倦地奋斗在为重症患者提供医疗技术服务工作战线上。

颜青女士和长老向吴彦慧大夫赠送锦旗时的情景

吴彦慧研发清补溶一针通项目发明成功,一方面离不开从事医学工作26年,负责妇科、儿科,心脑内科。具有多年累计的专业医务常识和临床经验。也离不开她勤奋好学的精神和深厚中医药文化功底支撑,她专著《论民间医药秘方研究》论文,曾获得中华国际医学交流基金会授予一等奖。

最后,她总结性与大家分享健康宝典:

目前重大疾病三大主要原因,

一是毒垢、毒垢是万病之源。

要年轻,肠常清。要长寿,排毒垢。

二是细胞饥饿。

现代人没人给细胞添加营养,只是满足口感。

补从细胞能量人才能达到神清气爽的精神状态。 糖尿病是吃出来的,合并症是饿出来的。

三是微循环障碍,

脑血管儿堵了脑梗心血管堵了心梗。干到毛细血管堵了,肝硬化肾的毛细血管堵了尿毒症。说说溶栓是刻不容缓的一个课题。

所以清补溶是个完美的组合。这个预防体系针对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有着非常确切的预防和保护作用。细胞饥饿是能量代谢疾病及其并发症万祸之源。

健康三步骤!一:健康评估二:健康管理三:健康干预

非药物疗法:一个特殊针法,全身畅通。

健康三部曲,一:排毒,二:补充细胞能量,三:溶栓打通微循环。

康复后一定要科学饮食,把住病从口入这一关,

将以上有机结合在一起,会有您意想不到的神奇效果。祝福有缘人受益于一品通,相信膳医堂健康有保障。( 供稿∶潘光品 李秀明 赵伟英主任责编)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