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不花钱投广告,给到患者最好的体验 丝粟植发是如何做到的?

时间:2019-10-15 15:47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数据显示,自2011年起,我国整体医疗美容行业市场规模逐年攀升,复合增长率已达20%,在这其中,植发用户则呈现了爆发式增长,植发行业前景乐观,一时间,植发机构如雨后春笋,植发市场则热闹非凡。

面对植发这块诱人的蛋糕,越来越多的参与者欲第一时间抢占市场,生怕晚一步、慢一拍。在激烈的竞争中,一些不和谐的声音层出不穷:或是“小作坊”三无企业浑水摸鱼,只保证植发,绝口不提效果;或是一些植发机构只顾效益,无论用户实际情况如何,一概以“植发”应付问题;更有甚者认为植发不过是“一次性消费”,一心只顾营销,弃技术于不顾……以上种种乱象,既扰乱市场秩序,又为植发增添恶名,由此造成的后果则先让消费者买单,再由从业者负担。

面对铺天盖地的植发广告,消费者们难以分辨鱼目与珍珠,陷入“随处可去,又无处可去”的怪圈。植发机构们自然可不管不顾,埋头于打造品牌与技术,将希望寄托于马太效应,让时间证明自身实力。但作为从业者,自然有义务、有责任以身作则,树立良好榜样,肃清风气,净化市场,才能迎来与消费者双赢、与同业者共赢的良好结果。

据调查,我国脱发人群对植发的主要担忧来源无非以下几点:价格不透明、机构不正规、效果不好。植发机构若能“对症下药”,消费者吃下“定心丸”,则无需满场卖力吆喝,也会主动走进植发机构的大门。

丝粟植发坚信品牌的塑造不能只靠广告!

八大服务保障体系为消费者保驾护航。

品牌的塑造并非朝夕,想要树立“正规靠谱的植发机构”这也是丝粟植发一直以来树立的形象,十几年的从业经验、案例的多样化、过硬的技术实力、在行业内具有颇高的知名度。

面对铺天盖地的植发广告,消费者们难以分辨鱼目与珍珠,面对广告迷乱的怪圈,丝粟植发没有随波逐流坚持己见,在技术和服务上争取做到最好,八大服务保障体系守护发友的每一根头发,用口碑换取消费者的信任!实属不可多得的良心植发机构。同时丝粟作为从业者,自然有义务、有责任以身作则,树立良好榜样,肃清风气,净化市场,才能迎来与消费者双赢、与同业者共赢的良好结果。

据调查,我国脱发患者对植发的主要担忧来源无非以下几点:价格不透明、机构不正规、效果不好。丝粟植发坚信,植发机构若能“对症下药”,消费者吃下“定心丸”,则无需满场卖力吆喝,也会主动走进植发机构的大门,给脱发患者一个安心、放心、舒心的植发环境!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