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创新驱动 锐珂医疗移动X射线系统迎来十年发展里程碑

时间:2022-09-16 17:14 来源:互联网
字号:

9 月 13 日,锐珂医疗(以下简称“锐珂公司”)的DRX-Revolution 移动式摄影X 射线系统迎来了上市十周年纪念日。作为业内首款采用升降式球管立柱的革命性移动成像系统,DRX-Revolution自上市以来就广受欢迎,为公司在市场中奠定了创新优势,同时致力于持续改善患者的生活质量。

CARESTREAM DRX-Revolution移动式摄影X射线机

“十年前,我们的DRX-Revolution系统不仅改变了移动成像发展的行业格局,而且极大地改善了临床治疗效果和患者诊疗水平”。锐珂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Dave Westgate 说道,“自从推出这款系统,基于医生、放射科管理人员和 X 射线技术人员的反馈,我们一直在设计和改进这款系统。即使到了今天,它依然带领行业实现更好的发展,并为患者提供优质的床边医疗成像服务和诊疗服务。”

DRX-Revolution 移动式摄影X 射线系统的升降式立柱不仅可以最大程度地帮助放射技师在繁忙的工作中应对各种挑战,还可以提供畅通无阻的视野,增强可见性和安全性,并让系统能够在医疗机构内轻松地移动。这款噪音小、功能强大的放射成像系统与锐珂的 ImageView 软件平台结合使用,可以为技术人员提供一套先进的功能和工具,从而极大地简化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改善临床效果。

“锐珂的 DRX-Revolution 系统与 ImageView 软件的结合让我们能够快速、轻松地为患者提供高质量的床边医疗成像服务”。Franciscan Health Crawfordsville医院的影像科负责人Cheryl Cody说道,该医院目前使用锐珂公司的三套移动设备来提高多个部门的工作效率。“正是由于锐珂的不断创新,Franciscan Health 才能继续为我们的社区患者提供优质的诊疗技术。”

随着 DRX-Revolution 系统与锐珂 Lux 35 探测器(一款超轻型柔性基板无线探测器,与 GoS 闪烁体相比可提供较高的分辨率、更好的细节和更低的曝光剂量)的结合使用,放射技师执行床边检查会变得更加轻松。Lux 35 探测器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可以很大程度上缓解疲劳、紧张和压力问题(尤其是在移动检查期间),从而极大地减轻放射技师的不适。除此之外,这款探测器采用光滑的圆边设计,可让患者感到更加舒适。

此外,DRX-Revolution 系统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也发挥了重要作用。在疫情的高峰期,锐珂公司根据市场需求,不断提高产量,让全球各地的医疗机构都能在病床边快速地获取危重患者的高质量诊断影像,并极大地限定了患者的移动范围,减少了新冠病毒在医疗机构内的感染和传播。

2020年锐珂医疗捐赠的医疗设备在武汉雷神山医院投入使用

锐珂公司在过去十年里为世界各地的医疗机构提供的移动 X 射线设备,首尾相接连起来以后,其高度大概相当于帝国大厦的12倍。

目前锐珂公司拥有近4000名员工,为全球170 多个国家的数万名客户提供优质的医疗产品;全球拥有三个创新中心和多个创新制造基地,获得了1000多项专利。

Carestream Health 简介

Carestream 是提供医疗成像系统的全球供应商,用于无损检测的 X 射线成像系统以及面向众多工业、医疗、电子和其他应用的精密涂层服务,所有解决方案及服务均得到全球服务和支持网络的支持。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