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同样是洁牙,为什么叫邦式

时间:2019-09-17 13:35 来源:健康网
字号:

每年都做定期的专业洗牙护理,但口臭、牙龈出血、肿痛、牙齿松动等不同口腔顽疾却始终挥之不去。

究其原因,问题还是出在口腔清洁做的不够彻底。其实专业洁牙,并不像你想象的那样简单,当前市面上常见的手工洁治洗牙、喷砂洁牙等传统方式,往往只能清洗到牙龈外表浅露的龈上部分。而事实上,肉眼无法看到的牙齿与牙龈之间的空隙才是容易堆积牙菌斑,滋生牙结石的部位。而这些口腔清洁的死角,正是导致牙齿根部发黑、牙龈暗红、出血等一系列牙周病症的罪魁祸首。

另外,传统洗牙有其明显的缺点,即费时又费力。通常完成全口牙齿的手工洁治需要3个小时左右,对于牙石特别多的病人甚至还要分次完成。在这个过程中病人需要保持张口,长时间的张口对病人来讲无疑是很不舒服的,而且长时间的操作对医生也是一种折磨。

在牙科技术发达的欧美国家,龈上洁治龈下刮治是牙齿清洁的重要步骤。然则,当前国内普及的洁牙护理,往往只能清洁牙龈外表。

而市面上所谓的龈下刮治,也大多是以尖锐的器械深入牙龈与牙齿的空隙部位,对牙根上的牙结石进行粗暴的铲除。由于龈下部位肉眼无法观测,频繁的误操作还会带来牙周组织的挫伤、出血,更有甚者还会引起感染和发炎。

反观,邦式洁牙模式采用无接触式轻柔操作,能够自动探测识别龈下牙结石,杜绝了误操作对牙根组织的损伤,其超短的脉冲持续时间,低于神经反应临界,真正开创了口腔“微创无痛”的全新治疗体验和全面净透舒适洁牙的崭新时代。

优点:

1. 邦式洁牙,采用的是德国邦卡牙周治疗仪,全球专家认可;

2. 洁牙过程无酸痛、出血少,治疗后无明显不适;

3. 操作医师均需通过新技术培训认证;

4. 轻松清除传统洁牙难以清除的牙间隙部位的牙结石;

5. 工作尖硬度低于牙面,洁牙过程损耗工作尖,保护牙面不受损伤;

6. 相对传统洁牙需要等2小时才可进食,邦式洁牙后即可饮食,冷热酸甜想吃就吃。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