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全科医师心血管疾病防治能力提升项目”走进沈阳

时间:2019-08-05 15:28 来源:健康网
字号:

2019年6月15日,全科医师心血管疾病防治能力提升项目(以下简称"全心提升")大讲堂总期第27期,2019年第9期培训在沈阳召开,此次培训由北部战区总医院韩雅玲院长承办。

"全心提升"项目是由中国医师协会总会和中国医师协会心血管内科医师分会主办,中国医师协会全科医师分会、各地卫计(健)委、地方医师协会协办,中国医师协会毕教部承办。通过本次活动,加强了基层全科医师与心血管内科医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逐步实现互相转诊,以提升全科医师对于常见心血管疾病的诊疗和急救水平。

中国医师协会心内科医师分会候任会长、全军心血管内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华医学会理事、全军医学科技委员会常委和内科学领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韩雅玲院长担任本次会议主席。同时,来自基层医院的各位专家分别担任三个小节的主持人,他们最了解全科医师的关注点和需求,也最能把培训班的学术内容带给本院的基层医师,使培训班的影响最大化。本次沈阳站"全心提升"培训班主讲10大课程,各位专家就冠心病、心脏猝死、心力衰竭、动脉粥样硬化、AMI、心电图识别双心医学等疾病领域进行了基础阐述,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使现场参加培训的全科医师获益良多。授课专家准备充分,分享了很多临床实践经验,现场不停用常见病例来说明课件的专业内容,确保来自不同级别的全科医师能理解吸收基础心血管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全心提升"项目始终致力于提升全科医师常见心血管疾病的诊疗和急救水平,是培养水平高、能力强、技术全面的全科医学健康的守门人,为给全科医师带来最需要和最实用的诊疗规范和技术知识。同时,在每场学术后,专家集中对本次活动进行意见反馈和下一步讨论,更深入的完善课件内容,在后续的学术培训中会更快、更广泛、更有针对性的满足各个地区的全科医师的需求和心声。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