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想知道股骨头坏死平常怎么养?看这里就对了!

时间:2023-08-07 09:40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近几年,随着股骨头坏死患病人数的增多,“想知道股骨头坏死平常怎么养?”“得了股骨头坏死怎么办?”也成为了很多人关注的热点话题。

根据相关的非创伤性骨坏死流行病学调查数据显示,我国已有超过1000万名股骨头坏死患者,其中仅非创伤性股骨头坏死患者人数就达到了800万,这无疑值得大家对股骨头坏死这种有着显著高危因素与致残风险的骨关节疾病,提高警惕!

一旦确诊为股骨头坏死,除了需要在日常生活当中注意对患病部位进行养护,避免股骨头以及髋关节的负重,同时调整饮食结构,多食用富含钙质与蛋白质的食物,杜绝酒精等刺激性物质的摄入,必要的药物治疗也是恢复健康的关键!

在2023版的《股骨头坏死中西医结合诊疗专家共识》当中,参与制定的专家、学者就推荐了通络生骨胶囊这款专治股骨头坏死以及其他骨损伤的中成药。通络生骨胶囊主要成分为木豆叶,在《陆川本草》当中,曾记载木豆叶平、淡,具有止痛、消肿、化血的功效,坚持服用能够有效改善股骨头坏死所引起的骨关节红肿、疼痛、活动不适等症状。

不仅如此,通络生骨胶囊中所含有的黄酮和牡荆苷等成分,还能够深入作用于受损的骨关节内部,由内而外的修复骨关节内的毛细血管与骨细胞,促进新的骨微环境建立,彻底消除股骨头坏死的致病根源。

相比于容易出现副作用的非甾体抗炎药和阿片类镇痛药,作为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获奖中成药的通络生骨胶囊,还具有药性温和持久,可以长期安全服用的特点,深受一线骨科医师与股骨头坏死患者们的认可。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