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佛山美莱李晖做微整形专业吗

时间:2021-08-09 10:35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微整形是近年来医学美容的一个巨大进步。所谓微整形,就是利用高科技的医疗材料进行注射美容。和传统整形外科手术不同,微整形手术过程不需开刀,只需注射一针,短时间就能达到让求美者变美变年轻的效果。注射微整形的特点是快捷安全,痛苦很小,没有伤口,恢复迅速,因此成为了现代整形美容的潮流,深受广大爱美人士的青睐。

注射微整形功能很多,能够轻易满足求美者的多种整形美容愿望,例如可以通过注射除皱、塑形等。注射丰下巴就是非常流行的微整形丰下巴方法,常用的材料是玻尿酸。

玻尿酸又称透明酸质,是一种天然多糖类,外观是透明、具黏性的胶状物质。玻尿酸是一种高分子的多醣体,平均分子量介于10万到1000万Dalton之间,原本就存在于人体皮肤组织的细胞与胶原纤维的空间中。

注射玻尿酸丰下巴相较于整形动刀的手术方法,玻尿酸丰下巴有安全方便、24小时定型、快速有效等优点。医生提醒,做微整形玻尿酸注射填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机构和专业的医师。同时也要注意玻尿酸丰下巴后,在24小时之内,应该尽量少触碰或撞击,以防下巴变型。

那么,佛山美莱李晖做微整形专业吗?

李晖主任有30年整形外科经验,对面部组织层次、神经、血管分布了如指掌,每一针都以定位、定层、定量为原则,依据肌肤组织走向进行靶向定点扇面注射,让注射物呈扇面形辐射开来,均匀、准确分布在面部组织层次,力求每一位求美者都能在不红肿、不淤青、不疼痛的情况下轻松变美。

佛山美莱医院注射美容医生友情提醒您:注射玻尿酸丰下巴有非常专业的技术要求,必须有注射资格的医生才能进行注射!为了您的安全和治疗效果,必须到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选择有资质的医生治疗。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