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骨关节炎怎么办,维骨力助你有效应对

时间:2019-08-29 16:35 来源:健康网
字号:

当下,时尚不仅仅是年轻人的代表,老年人也在慢慢追寻。随着时代的变化与发展,如今老年人的晚年生活愈加丰富多彩,唱歌、跳舞、旅游已成为朋友圈的常态。可惜岁月不饶人,伴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体机能的退化,许多老年人时常感到力不从心,或多或少都患有一些关节炎病症。

骨关节炎究竟是什么?

骨关节炎为一种关节退行性病变,根本原因是软骨磨损、退化严重,经常发生于晨间。表现为关节僵硬、肿胀,活动时有摩擦感或"咔嗒"声,病情严重者可有肌肉萎缩及关节畸形。据医学报告显示,中老年人患病率高达45%。

你知道骨关节炎怎么发生的吗?

年龄的增长、肥胖、外伤等多种因素都会造成骨关节炎。骨关节炎发病率调查数据显示,45岁左右是骨关节炎发病率的分水岭,45岁前人们发病率仅占20%,之后每隔十年呈递增式增长,55岁后甚至高达80%,由此引发了各种关节疼痛、红肿等症状。

当患有骨关节炎时该怎么办?怎样做好预防?

上面说到,骨关节炎与软骨磨损有关,所以我们应该注重软骨的保护,适当使用一些营养品。而维骨力,正是其中的关键。维骨力的主要成份为氨基葡萄糖,它是人体内合成的物质,是形成软骨细胞的重要营养素,是健康关节软骨的天然组织成份。既然维骨力的功能这么多,就有很多人想知道从哪里获取维骨力,维骨力怎么吃。

目前市场上营养品有很多,但成分中不含有氨糖,这就导致很多人花大把钱却没有取得效果,且使用方法也不恰当。那么维骨力怎么吃?钙尔奇氨糖软骨素加钙片中含有充足的氨糖,所以每日只需2次,每次2片,早晚服用,饭后半小时用温开水送服,可咀嚼食用,就能摄入足够的氨糖。此外,钙尔奇氨糖软骨中含有足量的和硫酸软骨素,可以起到加快修复软骨、润滑关节等作用,还能促进免疫物质的合成,有抗炎镇痛的效果。

骨关节炎怎么办,其实关节炎很好预防,抓住重点就行,每天适当进行锻炼,并及时补充充足的营养,保持健康体态,晚年生活将更加丰富多彩。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