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孕期腿抽筋是什么原因,补钙是关键

时间:2019-08-29 11:56 来源:健康网
字号:

孕期还在为腿抽筋烦恼吗?相信很多孕妇在怀孕期间都容易出现腿抽筋的现象,疼起来站不了坐不下,还总是影响睡眠,那孕妇腿抽筋是什么原因?怎样才能提前有效的预防孕期腿抽筋呢?补钙是关键。

孕期腿抽筋是什么原因?怀孕期间准妈妈们需要更多的营养为身体提高能量,加上孕期钙流失严重,胎儿的骨骼发育也需要从母体获取钙物质,如果孕妇体内钙失衡,就容易引起腿抽筋、失眠多梦这些情况。所以孕妇一定不要忽视腿抽筋。那孕妇腿抽筋吃什么好呢?怎么补钙效果好?

对孕妇而言,孕期补钙也要注意安全性,因为补钙过度或者补钙的安全性无法保证也不能随便吃东西的,很容易影响到胎儿的正常发育,所以建议通过食补和钙片来补钙;食物补充安全放心也好吸收,比如牛奶、藜麦、虾这类高钙食物都是可以补钙的,但是食物补充有限,需要配合钙片一起才能满足孕妇对钙的需求。

钙片分很多种,什么碳酸钙、有机钙、柠檬钙,分牌子也是琳琅满目,我孕期有段时间经常失眠,晚上偶尔还被腿抽筋疼醒,自己也去了解了下孕妇腿抽筋吃什么好?听说钙尔奇孕妇钙还不错,就一直吃到生完宝宝。

钙尔奇孕妇钙是专门给孕妇补钙的孕妇钙片,含钙量高,科学配比,每片含有600mg钙,能满足孕早期对钙的基本需求,还可以在说明指导下按需加量,满足孕妇不同阶段的钙需求,体内钙平衡,就能预防和缓解腿抽筋、脱发、甚至孕期骨质疏松等情况,让孕妇和胎儿的健康不受影响;添加的维生素D也是补钙的重中之重,能帮助促进钙在人体的吸收,提高补钙效果,为孕妇和胎儿提供多重营养物质。

孕妇腿抽筋吃什么?食补+钙片即可!但需要注意的是钙片选择孕妇钙片好一些,网上也有人推荐朗迪碳酸钙给孕妇补钙,但是跟钙尔奇孕妇钙片相比它只是普通钙片,虽然孕妇也可以吃,但是朗迪碳酸钙也适用于老人、小孩,针对性不够强。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