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钙尔奇孕妇钙片怎么样,孕妇补钙指南快收好

时间:2019-08-28 13:38 来源:健康网
字号:

很多人怀孕期间都容易出现腿抽筋,但大部分人忽略了补钙的重要性。因为孕妇体内的钙量不足时会刺激腿部肌肉神经,引起腿部肌肉收缩也就是腿抽筋,严重时还会影响胎儿骨骼发育。那如何补钙效果好?孕妇腿抽筋吃什么钙片?别走开,这份补钙指南告诉你!

孕妇体质特殊,免疫力低,加上胎儿发育所需的营养物质需要从母体获取,因此选钙片要多加注意,既要安全放心,也要有效补钙。中国营养学会指出孕妇补钙要合理控制钙量:孕早期每日需补充800mg钙质,单从食补不足以满足孕期对钙的需求。孕妇不仅要吃牛奶、藜麦、虾等含钙食物,还要口服孕妇专用钙片。

那么钙尔奇孕妇钙片怎么样呢?钙尔奇孕妇钙(碳酸钙D3片)是一款专为孕妇补钙的钙片,能满足各阶段孕妇对钙的需求,效果挺不错。钙尔奇碳酸钙D3片含钙量高,每片含有600mg,一片就能满足孕妇孕早期补钙需求,不仅能为孕妇补钙,缓解因缺钙引起的腿抽筋和失眠现象,还能增强骨骼密度、预防孕期骨质疏松,保证胎儿骨骼的正常发育,为孕妇和胎儿多一份健康保障。

钙尔奇孕妇钙片怎么样,含钙量高是不是就意味着补钙效果好?选钙片不能只看含钙量,还要看是否含有维生素D,因为钙的吸收率与维生素D密不可分。钙尔奇碳酸钙D3片中就含有维D,它能帮助打开肠道,让更多钙离子进入血液中,快速沉淀至骨骼,达到钙D一起补的效果,补钙的同时还能存钙。

孕妇因缺钙容易引起小腿抽筋,失眠多梦等现象,建议孕期及时补钙,根据各阶段身体需要合理控制剂量。准妈妈们可以借助食补+钙片,为身体补充所需的钙含量。孕妇腿抽筋吃什么钙片,一看钙含量和营养成分、二看是否含有维生素D、三选大品牌,这样选择的钙片,孕妇服用安全放心、补钙效果也好,钙尔奇孕妇钙(碳酸钙D3片)就是这样一款钙片。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