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钙尔奇孕妇钙片怎么样,孕妇补钙你值得拥有

时间:2019-08-28 13:36 来源:健康网
字号:

我怀孕的时候,经常感觉腰酸背痛。有时候即使坐一会也会感觉腰部非常疲惫,晚上睡觉还会腿抽筋。检查后发现,是缺钙引起的。医生说,孕妇是缺钙的高发人群之一,怀孕期间,孕妇肚子里的胎儿发育需要的钙,都来自于母亲。再加上体内激素的变化,对钙的吸收率降低,就非常容易缺钙。孕妈群里,有人问,钙尔奇孕妇钙片怎么样,这时一位医生朋友贴了一张孕妇吃的钙片排行榜,排在第一的是钙尔奇孕妇钙,我就买了两瓶打算试试。

说到孕妇补钙,我也算小有心得了。孕中后期的孕妇,每天需要800~1000mg的钙,靠食补是远远不够的。而且,食补的补钙量也很难精确控制,所以很多孕妇都会选择用钙片补钙。孕妇吃的钙片排行榜第一名的钙尔奇钙片,每片含钙量为600mg,就算到了孕晚期,一日两粒也妥妥够啦。还含有维生素D,能促进孕妇对钙的吸收,提高补钙的效果。

我是从怀孕5个月左右开始吃的,宝宝哺乳期过后就没有在吃了。当时怀孕期间吃钙尔奇孕妇钙三个月多,晚上腿抽筋的情况就没有啦!看来钙补上啦!孕早期、孕中期吃一粒钙尔奇孕妇钙搭配高钙食物,孕晚期两粒就够啦!哺乳期不需要孕晚期那么高的补钙量,一粒就够啦!

哺乳期,新手宝妈也可以通过锻炼来促进身体对钙的吸收。适当的运动可以帮助提高骨骼的密度,但过量的运动反而可能导致钙流失。所以在运动的时候应该注意适量,不要做太激烈的运动,提升运动量也要慢慢来。这期间孕妇钙记得也要安排上,直到哺乳期结束。

钙尔奇孕妇钙片怎样,孕妇吃的钙片排行榜第一的钙尔奇补钙效果很好的,孕期到哺乳期一直吃,身体不缺钙啦,宝宝也很健康,精力充足。这么优秀的孕妇钙,一定要推给孕妈咪!为了自己和宝宝的身体健康,孕妈咪一定要注意补钙哦~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