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腿抽筋怎么办,孕妇补钙光靠钙片?

时间:2019-08-28 12:36 来源:健康网
字号:

我怀孕4个月左右的时候,经常感觉腰酸背痛。有时候晚上睡觉还会腿抽筋,疼的觉都睡不好。老公害怕出问题,带我去医院看,产科医生说不严重,只是因为胎儿发育需要钙,导致母亲体内缺钙,吃点钙片补补钙就好了。老公就问医生,孕妇腿抽筋怎么办?医生建议可以补钙和补维D的孕妇钙片,补钙的同时通过能促进钙吸收的维D来加持,补钙效果才能更佳!

妈妈们都知道孕期补钙对于自己及宝宝的重要性,但是很多妈妈孕期补钙没吸收,这就是因为身体里还缺维生素D。

按照医生的建议,药店咨询能补钙能补维D的孕妇钙,药剂师推荐钙尔奇孕妇钙。它的含钙量很高,每片能补600mg钙,而孕晚期每日需要的1200mg钙量,两片钙尔奇孕妇钙片就能满足啦。这款孕妇钙含有的维生素D也很充足,通过维D促进钙的吸收,让孕妇真正补上钙。

孕妇吃钙片的同时,也可通过晒太阳的方式来补钙。阳光中的紫外线照在皮肤上,可以帮助孕妇合成维生素D,从而促进钙吸收。而隔着玻璃或打着伞会把紫外线挡住,因此晒太阳时要让阳光直射皮肤表面。每次晒太阳不宜超过20分钟,并且要避免正午太阳大的时候,防止晒伤。

有的孕妇怀孕之后就很少活动,其实,适当的运动也有助于钙吸收,对提高骨密度是有帮助的,长期不运动反而会加速钙流失。但孕妇属于特殊人群,不宜进行高强度的运动,即使运动也要进行充分热身。

针对自身情况的分享,现在大家对孕妇腿抽筋怎么办也有了了解!我吃钙尔奇孕妇钙8个月左右,缺钙症状就没有啦。药剂师还告诉我,孩子出生以后,哺乳期的母亲会通过母乳把钙输送到孩子体内。因此哺乳期母亲也需要补钙,每天吃一片孕妇钙片即可。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