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皮肤干燥缺什么维生素干皮救星哪家强?

时间:2019-08-15 18:20 来源:搜狐
字号:

万万没想到皮肤干燥,竟然是因为缺少维生素,前段时间整个脚大块大块的脱皮,后来一直不见好,去看了皮肤科,医生告诉我是因为我体内缺少维生素。

如果你也有这种情况☞ 到了夏天皮肤还是很干燥,而且一直不见好,这可能是因为你体内缺乏维生素造成的哟,那么皮肤干燥缺什么维生素?

①缺乏维生素A

如果身体中缺乏维生素A,皮肤表面所分泌的油脂就会减少,从而导致皮肤干燥、没有光泽。

②缺乏维生素B2

维生素B2能参与到细胞的氧化还原,如果我们体内维生素b2缺失就会给生物氧化带来影响,就会出现皮肤脱皮掉屑的现象。

③维生素E

缺少维生素E也可能导致皮肤的干燥。维生素E可以保持我们肌肤的弹性同时还能预防细胞早衰。

从以上皮肤干燥缺什么维生素来看,我们可以发现其实皮肤干燥并不是因为缺少一种维生素造成的,所以在这里我建议大家可以补充一些综合性的维生素,我常吃的有善存、拜耳和Swisse,下面我来说一下我大概的食用感受吧:

① 善存女性维生素

这款是我吃的最久的一款复合维生素。它的营养很全面,里面含有22种营养物质,我看了一下成分表,里面对于皮肤干燥作用比较明显的维生素A、维生素B族、维生素E等等它都有,除此之外还额外加强了对我们女性健康有帮助的叶酸和生物素。我现在已经吃了大半瓶了,已经可以感受到我皮肤干燥的问题在慢慢好转了,更加感觉整个人都轻松了。

②拜耳女性维生素

这个挺大一瓶的有300粒,我是断断续续的在吃,共有21种营养物质。我喜欢它的食用感,颗粒很小,很好下咽,不过我觉得它对于缓解皮肤干燥效果不是很明显,我仔细看了看里面的成分,总体来说维生素A、E含量偏低,铁和钙含量占用比较高,更适合经常运动健康的小可爱!

③swisse女性维生素

这款我只吃了几次,真的不是很喜欢,它的颗粒太大了,直接下咽会卡喉咙,每次吃我都要用手掰开,是不是因为澳洲人都很大个啊,总而言之我觉得不太适合我。

看到这里,不知道大家心里对皮肤干燥缺什么维生素有没有答案了呢?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