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你还以为亚健康症状离你很远吗?

时间:2019-08-15 17:49 来源:搜狐
字号:

在年轻人的口中常常流传着一句话——没有通宵过的人不足以谈人生。你见过凌晨十二点的公司,凌晨两点的酒吧,凌晨四五点的PPT,但你唯独没有见过清晨的太阳,当熬夜通宵游戏喝酒成为我们这代年轻人的常态,亚健康也在不知不觉间出现在我们的身后。虽然同龄人猝死的新闻不绝于耳,但我们依然抱着侥幸的心理不断的重复着熬夜通宵,难道年轻就是放纵的资本?不,亚健康的症状已经如影随形,年轻人,难道你还以为亚健康症状离你很遥远吗?

让我们先一起来了解一下亚健康。亚健康的主要特征包括:①身心上不适应的感觉所反映出来的种种症状,如疲劳、虚弱、情绪改变等,其状况在相当时期内难以明确;②与年龄不相适应的组织结构或生理功能减退所致的各种虚弱表现;③微生态失衡状态;④某些疾病的病前生理病理学改变。

那么亚健康的症状有哪些呢,它是否比我们想象中还要可怕?

亚健康的临床表现多种多样,躯体方面可表现为疲乏无力、肌肉及关节酸痛、头昏头痛、心悸胸闷、睡眠紊乱、食欲不振、脘腹不适、便溏便秘、性功能减退、怕冷怕热、易于感冒、眼部干涩等;

而导致亚健康的原因多种多样:饮食不合理、缺乏运动、作息不规律、睡眠不足、精神紧张、心理压力大、长期不良情绪等。这些都有可能导致亚健康

坐在屏幕面前的你,想知道如何避免亚健康症状吗?其实有一种方法非常的简单,那就是每天补充综合维生素,在这里我给大家推荐一款我自己在吃的维生素——善存女性多维片,富含22种女性所需维生素,非常有助于改善身体亚健康的状况。当然这款维生素也有男士款,男生可以去购买善存的男性多维片。

这款善存女性多维片中特别加强铁元素,叶酸、生物素、VA、VE、VC等这几种中国女生容易缺乏的营养素,另外女孩子们补充VC、VE还可以让你的皮肤变的更好噢!只需要每天一颗,就能够避免亚健康的症状,补充身体每日所需的营养素。

不过即使如此,我们也要注重平日生活中的保养,比如多喝水,多吃蔬菜,早睡早起,喝酒时候不要贪杯等等,只有在生活中方方面面都注意,亚健康症状才会远离我们。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