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老想睡觉是什么原因?当心身体在抗议!

时间:2019-08-15 17:14 来源:搜狐
字号:

我们经常调侃自己的生活状态就是:吃饱了就想睡,睡醒了又想吃。虽说这是一句玩笑话,但却是很多都市白领的真实写照。因此他们经常会问:老想睡觉是什么原因?有的时候明明睡够8小时了,为什么还是困?今天就来聊聊这个话题!

成人每天睡几个小时为宜?

说到老想睡觉是什么原因这个话题,通常第一答案就是没睡够,那睡没睡够的标准是什么?主流观点认为成年人应该睡满8个小时,但这并不绝对。一个睡眠状态较好的人,入睡后很快就能进入深度睡眠,这种情况下即使是6-7小时也不影响正常的工作和学习。反之,浅睡眠者就算睡9-10小时,也不一定活力满满。所以大家要灵活看待睡眠是否足够这个问题,要更多的听从身体的声音。

长期睡眠不足对身体有哪些危害?

如果老想睡觉是什么原因这个问题的答案就是睡眠不足的话,那就应该立刻做出改变。因为长期的睡眠不足对身体的危害很多,比如思维迟钝,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变笨了;再比如皮肤老化,带来干纹细纹、缺水起皱以及黑眼圈等皮肤问题;另外对于育龄男性来说,长期睡眠不足还会影响性欲,从而影响生育表现。因此一旦脑海中浮现老想睡觉是什么原因这个问题的时候,就应当引起足够重视!

确定自己不缺觉,为何还会犯困?

如果在生活作息很规律的情况下,依然存在老想睡觉是什么原因这个困扰的话,那就是身体发出的亚健康信号了,体内的维矿物质可能正在悄悄流失。这种情况下就要重新审视自己的饮食结构,看看自己是否做到了三餐定时、荤素搭配、营养均衡。除了从饮食本身入手之外,也可以合理补充相应的多种维生素片。

善存gender男女片就是一款适合都市男女食用的多维片,一片就包含22种营养素,省去饮食搭配的麻烦。22种营养素全都是身体最易缺乏的部分,弥补日常营养管理的漏洞,尽量把牢营养关。而且这22种营养素的配比也都有据可循,依据《中国居民膳食营养素参考摄入量》设定,这样一来各种营养素之间可以互相合作,加乘吸收效果。

说了这么多,无非是想让大家重视老想睡觉是什么原因这个问题,呵护好自己的健康。希望以上内容能够帮到大家!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