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推荐给熬夜党的的皮肤救星,善存多维元素片

时间:2019-08-15 16:53 来源:搜狐
字号:

"夜太美,尽管在危险,总有人黑着眼眶熬着夜"作为资深熬夜党我也是深有体会的,心里想着,追完这部剧我就睡。可等你反应过来,已经凌晨了,再好的皮肤也不起熬夜的摧残啊?那么熬夜后怎么样拯救自己的皮肤呢?熬夜星人看过来吧!

内服篇

①红枣枸杞鸡蛋汤

女朋友熬夜皮肤差,身体难受怎么办,男同志不要说多喝热水了,我教你们做一个既简单又养生的红枣枸杞鸡蛋汤:

准备:小锅、红枣、生姜、枸杞、鸡蛋

1.锅中倒入适量的水,将红枣、生姜、枸杞炖个10分钟

2.炖完以后打两个鸡蛋下去

3.在炖个3分钟,大功告成

4.喝的时候加点蜂蜜味道会更好

②善存女性多种维生素

长期熬夜会导致我们体内的维生素大量流失,所以我们要及时补充维生素。可以通过多吃一些橙子、芒果、西红柿等新鲜果蔬补充,然后在加上维生素片协助,双管齐下,效果更好,我现在在吃的是善存女性多种维生素,因为善存这款是专门针对女性的,我觉得成分会更合理一点,它里面还特意加强了有利于女性健康的维生素C、叶酸还有铁,不仅可以缓解我们的皮肤问题,对于提高身体免疫力这些都是有好处的。

③莲子百合煲瘦肉

护肤篇

①清洁

熬夜的朋友是不是觉得第二天早上起来脸上油光满面,肤色暗沉。其实就是因为熬夜导致的内分泌失调,就会出现皮脂分泌旺盛,毛孔粗大的情况。所以清洁护肤工作很重要,只有把脸上的脏东西和过剩的油脂处理好了,熬夜脸也就有救了,建议大家选择一些温和的洁面产品,在清洁肌肤的同时又不会给皮肤带来刺激。

②补水保湿

熬夜之后我们的皮肤是非常缺水的,长期缺水的情况下,皮肤就会衰老长细纹,所以这个时候我们一定要及时给皮肤补充水分,敷一次紧急面膜,做一次湿敷都可以,补水过后还要及时用乳液和面霜来锁住皮肤的水分。

③按摩提拉

在擦护肤品的同时我们还要配合正确的按摩手法:双手成呼喊状态放在两颊,拇指放在下巴处稍微用力由下往上方提拉直到双耳处双手往下滑,沿着淋巴到锁骨位置。这样做可以促进皮肤的血液循环,让护肤品吸收更快。

最后提醒各位宝宝,再好的熬夜神器都比不过早睡来的实在!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