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减肥吃什么?教你越吃越瘦

时间:2019-08-15 16:48 来源:搜狐
字号:

为什么要减肥呢?是小龙虾不好吃?还是火锅不好涮?可是我的小仙女们,露胳膊露大腿的美好时光到了,在不减肥就晚了!吃货朋友表示很伤心了,不过关于减肥这个问题我有不同的看法。我个人是反对节食减肥的,那么我们怎么一边吃一边瘦呢?下面这份关于减肥吃什么的干货请接收。

香蕉

作为一个重度懒癌患者我是真心喜欢吃香蕉,不用洗不要切,剥皮就行了。没想到吃香蕉还能减肥,大家都知道香蕉可以治便秘,其实通便的过程就是一个排毒的过程,体内多余的毒素排出来自然体重就轻了,而且香蕉还可以增强我们的饱腹感,看来是大胃星人的福音了,不过香蕉性寒,生理期那几天宝宝们还是少吃为妙。

🎈补充维生素🎈

很多宝宝就觉得很疑惑了,减肥期和补充维生素有什么关系呢?在我们减肥期间运动量会增大,那么这必然会造成维生素的大量流失,对身体是不利的,而且有很多维生素都可以帮助我们减肥的,像常见的维生素C,它就可以加速脂肪的分解和燃烧,还有维生素D,它是人体制造瘦素所必需的,可以控制我们的食欲。

那么减肥吃什么维生素好呢?我在减肥期间服用的是善存女性复合维生素,这个是我的健身教练推荐给我的,它里面有22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对于我来说这个量是足够了的,像这种综合性的维生素我个人也是很推荐的,如果吃一次维生素片就补充一种营养物质,那这一天吃维生素都会让我吃饱了,而且善存这一款是根据中国营养学标准制定的,在减肥期间就不用担心营养跟不上了,不过要提醒大家维生素片不是减肥药,只是起到辅助作用哟。

鸡胸肉

很多宝宝能都觉得要减肥期间就是不能吃肉,其实这种想法是不对的,那么要减肥吃什么肉好呢?我们可以选择低脂肪高蛋白质的肉,比如像鸡胸肉,它的油脂是很低的,不会给我们的身体带来负担,而且还可以补充我们体内需要的蛋白质,防止肌肉的流失。原来吃肉肉也能越吃越瘦啊,肉食主义有救了。

我的宝贝们!减肥虽然痛苦,但是相信自己,你瘦下来的样子一定很美!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