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增强免疫力吃什么?可别忘了彩虹瓶

时间:2019-08-15 10:19 来源:健康网
字号:

大家有没有经历过这一种绝望☞只要公司里有人感冒,你就必定会被传染。没错,我就是那个无辜躺枪的女孩纸,但是这又有什么办法呢,谁让我免疫力这么差!看来是时候拯救我这感人的免疫力了,那就先从增强免疫力吃什么开始吧!

1、鸡汤

心灵鸡汤听多了,我差点忘记鸡汤是用来喝的了。鸡汤中含有我们体内所需的多种氨基酸和营养物质,对于增强我们的免疫力有很大的帮助,那今天我给大家正儿八经做一碗鸡汤:

☞准备食材:母鸡、当归、姜、枸杞子、 食盐、小葱。

①姜拍碎,当归和枸杞冲洗干净。

②将鸡冲洗干净放到沙煲中☞放入葱结、姜☞加入适量的水。

③大火把水烧开后,小火煲3个小时(期间不要揭盖)。

④煲好后,夹去葱结,放入枸杞。

⑤根据自己的口感加入调料

2、木瓜

木瓜当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也能帮助我们提高免疫力,如果大家不喜欢吃木瓜,可以用木瓜来熬汤,或者将木瓜榨成汁,这样口感会好一点。

3、彩虹瓶

当说到增强免疫力吃什么这个问题时,我第一个想到的是彩虹瓶。其实通过鸡汤和木瓜来增强免疫力的原理,就是通过微量元素和营养物质来增强我们的免疫力,但是考虑到很多宝宝挑食的因素我建议大家可以试一下维生素片,之前同事给我安利了彩虹瓶——善存女性多种维生素。

我个人从小到大就是一个挑食的人,所以让又我吃这又吃那的对我而言可行性不高,所以选择了我容易接受的善存女性多种维生素,它一片就搞定了22中营养物质,不用我去操心每一餐的营养摄入量了,而是它是严格参照中国营养学标准配比的,这一点也避免了补充过量的尴尬,蛮推荐上班族、外卖党、挑食党入的。

不过要彻底的解决免疫力低下的问题,光专注增强免疫力吃什么这个点还是不够的,在日常生活中我们还要做到:

1、适量运动,

长期久坐不动,我们的身体就会生锈,免疫力自然就会下降,所以适量的运动是很有必要的,所以大家在空闲时间要多加锻炼,练练瑜伽、踢踢足球、大大太极都可以。

2、保证充足的睡眠

睡不好就会影响我们肝脏的代谢功能,久而久之毒素就在体内排不出来,从而就导致我们免疫力低下,所以还是要提醒大家别熬夜,尽量早睡。

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咯,大家还有什么提高免疫力的小妙招嘛!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