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韩胜院长受邀参加“至臻大师面部注射”专家圆桌会

时间:2019-07-22 10:57 来源:中国网
字号:

(记者:刘曦、徐涵报道)由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和高德美公司联合举办的Real Master 至臻大师面部注射专家圆桌会于2019年7月20日在上海拉开帷幕。北京首玺丽格医疗美容院长、意大利悦升线中国区首席技术培训专家韩胜受邀出席。

鉴于整形美容行业对于韩胜院长五点支撑注射提升技术的认可,此次会议由韩胜院长主持,8位来自医美行业的领袖级注射专家,共同讨论并制定关于面部注射支撑打法的新标准。

以专业践行,以智慧论美

(图右1:韩胜)

为使医美行业健康规范地发展,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和高德美公司特联合举办此次Real Master 至臻大师面部注射培训会议,旨在通过专家研讨与技术培训,协助精英医师们提升透明质酸面部注射的临床技能水平。会议伊始,由韩胜院长主持,罗盛康教授、韩雪峰教授以及来自高德美公司的讲师朱熙牧,分别从面部解剖、面部治疗以及透明质酸的交联科技三方面进行深入剖析,医学与美学交融,专业与智慧并行。

学术角逐,助力医美发展

(图:韩胜)

“韧带”一词作为本次会议的焦点被频频提及,这也是韩胜院长从事面部微整形事业多年来一直关注和研究的点。据韩胜院长介绍,韧带是我们面部抗衰的一个关键点,它就好比一个支架,支撑着面部软组织,韧带不会衰老,所以我们所做的抗衰工作都可以围绕着韧带展开。

(图:面部美学设计)

而本次会议所讲解的脂肪垫复位与面部提升也是与韧带密不可分。“我们做线雕注重的是组织复位而不是像传统线雕那样过度提拉导致面部变形、僵硬;所以我们更多地是利用韧带的特性,在韧带之间进行脂肪垫复位,进而带动面部组织整体复位提升,这样做出来的手术更加自然,”韩胜院长如是说。

携手同行,共筑美学之路

五点支撑技术是韩胜院长利用韧带这个关键点进行抗衰的又一研究成果。“我们以前对于玻尿酸的认知多是注射充填,这次我们在韧带下做支撑,让韧带恢复起始点,从而让面部软组织整体复位提升,这种方式更线雕搭配能够同时解决面部浅层和深层组织的衰老问题”韩胜院长说道。

(图:韩胜院长讲解五点支撑打法)

近年来,关于抗衰的热度持续上升,抗衰的方式也逐步增多。也有求美者在这中间走了不少弯路,甚至出现很多事故。韩胜院长提到:我们希望更多通过这样的会议,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医生,从而给大众以引导,让他们能够利用科学的方式去变年轻、变美。除此之外,我本人也将目光更多地聚焦在抗衰方面,让更多的优秀医生参与进来,无论是从技术上还是美学理念上,都有所创新,为更多的爱美人士带来更加科学、健康的变美方式。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