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打一支玻尿酸多少钱?北京美莱:别贪小便宜吃大亏

时间:2019-07-16 16:26 来源:健康网
字号:

“玻尿酸有很多种品牌,功效也有所区别,同时还有进口和国产之分,所以在价格上有所差异,这得看您的自身实际情况适合选择哪一种。”7月16日,北京美莱医疗美容医院无创科技术主任宋长绪又一次在电话里给求美者进行了一次玻尿酸价格及功效的解释。宋长绪告诉记者,其实对求美者而言,首先应该关心的是这两点:一是所用产品是否“真材实料”,二是操作者和医院是否具备相关资质。只有这两点有了保障,才能在安全的前提下达到美丽的效果。如果单纯以产品价格来决定自己去哪一家医美机构,而不去关心那两个关键问题,那无异于舍本求末,甚至会因为贪小便宜而吃大亏,造成不可弥补的严重后果。

宋长绪的话绝对不是空穴来风,危言耸听。近些年来,我国经济高速增长,人民生活水平日益提高,整形美容越来越平民化。然而行业制度尚未健全,各监管机制不到位,医疗事故也越来越多,据中国消费者协会和中国美容美发协会等部门的不完全统计,十多年间,全国已发生的各类美容毁容案件高达数十万起,医美行业“毁容不倦”,一次次的悲剧敲响了警钟。很多不知名的求美者,爱美心切,反成催命符!目前医美行业市场主要存在四大乱象:医美机构无资质、从业人员素质低、虚假广告盛行、医美耗材不正规。

关于玻尿酸是否打的成功,宋长绪还给出了一个阶段性自测标准:注射时疼痛轻微——注射后30分钟内痛感消除,触摸时会有轻微感觉——2-7天肿胀消除——7-14天达到稳定效果——6-12个月无其他异常慢慢吸收干净。“千万不要以为玻尿酸就是轻松随便地在脸上打一针,其实这种注射对医生的技术水平也有着很高的要求,打多了不行,打少了也不行,更不能打偏了。”

“其实,许多人对‘医学美容’的真正意义并不理解。医学美容是运用手术、药物、医疗器械以及其他具有创伤性或者侵入性的医学技术、方法,对人的容貌和人体各部位的形态进行医学治疗、修复和再塑造。包括重睑形成术、假体植入术、药物及手术减肥等也列入医疗美容的范畴。”宋长绪说,“那既然是手术,哪怕是再小的手术,那也需要各种条件来支撑,否则就会发生各种意想不到的风险,到最后悔之晚矣。”

据有关调查资料显示,目前,中国医美黑诊所数量已超6万家,是正规诊所的6倍。非法医美机构隐蔽性极高,90%藏身于美容院、美甲店等常见的生活美容机构中,一些私人工作室更是隐藏在普通小区里,更有甚者可以直接去顾客家中甚至旅馆里进行手术。

除了非正规机构资质和非法医师外,药品的真伪也是非法医美的一大获利渠道。大量的非法药品正在通过微信等方式售卖给不知情的消费者、更有一些黑诊所有专门的人工偷偷将水货药品器械背回国,监管难度大,这些因素共同触发中国非法医美的泛滥。

“令人欣慰的是,2017年5月,国家卫计委(现国家卫健委)、中央网信办、公安部、人社部、海关总署、国家工商总局与国家食药监总局7部门联合开展了打击非法医美专项行动”,宋长绪表示,“希望这次专项行动深入持久,卓有成效,彻底整治医美乱象,规范医美秩序。”

最后,宋长绪强调:在这个看脸的时代,要美丽,更要健康。爱美的女性们想要美容时,一定不要贪图便宜去那些不靠谱的医美机构,轻易拿自己的脸去当试验品。因为这张脸一旦被毁容想要恢复正常实在是太难了,而毁容对一个女性来讲比死亡更可怕,因此,选择医美一定要慎之又慎。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