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铥激光治疗前列腺增生怎么样?瑞柯恩铥激光狙击前列腺

时间:2019-07-16 11:21 来源:健康网
字号:

2019年7月10日,瑞柯恩培训学院迎来了第二期手术直播秀,本期直播秀是由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的荆翌峰教授主刀的铥激光剥橘式前列腺汽化切除术和铥激光前列腺剜除术,通过本次直播向您演绎了铥激光治疗前列腺增生究竟怎么样,及瑞柯恩铥激光治疗机在前列腺增生治疗中的应用。

本期直播秀主刀医生为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的荆翌峰教授,开幕致辞及场内主持为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夏术阶教授,场外主持是海军军医大学附属长海医院泌尿外科副主任高小峰教授。在两个小时内,直播了2个病例的前列腺增生手术视频,分别切除了47.4g和59.6g的中等体积腺体。

夏术阶教授表示,铥激光对创面修复具有保护作用,创面新生细胞来自前列腺基底细胞。而铥激光水吸收率高,汽化切割快,热损伤浅,创面结痂薄,不损伤包膜和创面细胞。同时用铥激光做切除,可以保留组织标本,方便后期诊断。在总结时,夏术阶教授说到,希望大家共同努力,让铥激光造福更多老百姓,让老百姓享受到高科技的实惠。

高小峰教授表示,瑞柯恩不仅产品好,而且大力支持学术活动,非常难得。以夏术阶教授为代表的上海市一泌尿团队,放弃休息时间,钻研医技,并把成果分享给大家,表示非常感动。剥橘式前列腺切除术是治疗BPH一个非常好的术式,体现出瑞柯恩铥激光强大汽化、切割和止血的能力。同时,铥激光也是前列腺手术的多面手。演示结束时,高小峰教授对荆翌峰教授的手术连连称赞,并感叹:做得相当漂亮!

本期手术直播取得了圆满结束,创线上4000多浏览人次,通过本次手术案例诠释了铥激光治疗前列腺增生的优势。近年来,铥激光不仅得到EAU和AUA指南的重磅推荐,也得到国内外泌尿大咖们的强烈认可,而瑞柯恩作为中国医疗激光的引路者,亦始终心系国民健康,胸怀中国泌尿患者。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