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术后恢复吃什么补充营养?立足科学切勿盲目

时间:2019-07-12 15:38 来源:健康网
字号:

手术对人体的损耗还是很大的,在恢复期一定要保证患者术后营养的补充。面对术后恢复吃什么补充营养的问题时,许多人都会根据没有科学依据的“经验”和“常识”来补充营养,但迟迟不见效果,相比之下医学营养可以更加科学的促进伤口愈合恢复患者的身体状况。

医学营养是根据患者的身体状况,由医生或者专业的营养师为患者提供适宜的营养素和营养摄入方式,其中核心内容就是全面均衡营养。医学营养最突出的特点就是更加科学有效,对比传统的膳食它对于患者的恢复效果更好、也更加具有针对性。

如今关于“术后恢复吃什么补充营养”的问题似乎不再是个难以回答或者不好做出选择难题,雅培全安素作为一款医学营养品,利用科学医养配方、安全的生产过程、大量的临床实验,为手术后的患者提供了科学配比的养分,让患者的创口可以快速愈合。

全安素科学配比了5大营养素(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维生素和矿物质),同时含有27种人体必备的维生素和微量元素,可以均衡人体的营养提升患者人体机能;全安素特别添加了有助于胃部肠道蠕动和消化功能恢复的膳食纤维,加快身体的吸收速度;全安素香草味和麦香味两种口味,会让术后的患者更加容易服用,增强口感的同时也会让患者保持好心情。

有了雅培全安素,相信患者和家属不再会被“术后恢复吃什么补充营养”的问题所困扰,或者盲目的跟随经验而忽视更加科学的医学营养。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