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香港澳美制药匠心打造新品 为基层用药提供更多选择

时间:2019-07-01 11:49 来源:健康网
字号:

近年来,我国医药改革迎来快速发展的黄金期,医药零售市场涌现出不少上好品质药。一款品质高、动销快、口碑好的产品,既是基层诊疗的重要支撑,也是广大患者的福音。

6月27日,知名药企香港澳美制药主办的“好医宝诊所联盟大会”在福建厦门隆重开幕。本次大会特邀香港药学服务基金主席蒋秀珠女士,以及基层诊所医师等两百余人共襄盛会。会上重磅推出的“新品计划”成为全场焦点,获得热烈追捧。

联盟大会宠儿 口碑带来市场

会议现场,香港澳美制药产品经理赵翠平分别围绕澳博达、澳博灵、澳达先这三款澳美新品药进行专业知识沟通与交流。

赵翠平女士介绍到,香港澳美制药始终对标国际水准进行产品研发,旗下生产适合儿童的西替利嗪浓缩滴剂(澳博达),是美国FDA批准的6个月婴儿可用成分,滴剂剂型,服用精准,清洁度高,能更快速的缓解过敏症状。用于呼吸道感染的复方组合抗菌药澳博灵,是以进口品质,过敏反应发生率低深受患者欢迎;权威专家认证的广谱镇痛药澳达先是以多模式镇痛最具代表性药物组合,对胃肠道反应低、心血管风险小。此外,赵翠平女士还介绍了三款“新品药”未来的机遇与发展,引发在场人员的强烈共鸣!

“我们诊所接诊的小儿患者比较多,经过这次的澳美新品计划了解到这款儿童药澳博达,采用德国进口滴嘴,对于小儿患者来讲非常方便,相信澳美的国际实力与进口品质。”来自福建的基层诊所李医师告诉记者。

研发实力雄厚 更多专业选择

“香港澳美制药拥有世界一流的厂房,工厂符合欧洲 PIC/S以及GMP标准,先后在香港、海口、苏州和纽约建立研发基地,每一款药都是经过上万次的实验和辛勤付出。”此次好医宝联盟大会的负责人告诉记者,香港澳美制药在全球拥有顶级的科研团队,具备对标国际先进水准的产品研发能力。

会议当天,香港澳美制药全新研发的“好医宝智慧云诊所”也在福建正式发布,前沿科技打造的大数据平台,让更多患者享受便利生活的同时,也为基层诊所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和更加智能的管理方式。

据介绍,未来香港澳美制药还会继续践行“让生命更健康”的理念,提供老百姓用得起的进口药,并始终秉持“以精湛科技奉献优质药品,以真诚服务致力人类健康”提供更多具有可靠质量保证的药品,让患者享受高品质的生活。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