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俏生元聚焦女性消费者需求 引领产品创新与发展

时间:2023-07-27 12:33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惟草木之零落兮,恐美人之迟暮。生物学研究表明,爱美是人类天性的一部分,随着追求美丽健康的群体增加,护肤品的市场需求与日俱增。根据英敏特年度《身体护理用品——中国》针对全渠道的统计数据,2022年身体护理整体市场预估 125.53 亿元,同比增长 8%,预测 2026 年身体护理市场可达167 亿,俏生元深耕肌肤护理领域,持续深挖消费者护肤需求,专研美丽健康技术,帮助女性实现健康美。

俏生元

以用户为中心,开启品牌创新发展之道

俏生元品牌已通过多项外检评测,坚持全球性技术开发、产品合作和资源整合的方向,并成立了团队自主研发研究生工作站,旗下的奢护甄选专注打造肌肤护理产品,选用自然植物精粹,帮助女性维持肌肤健康与美丽。

俏生元主张溯源女性本真美,打造美丽之元的理念,独创Analysis(分析)、Balance(平衡)、Customize(定制)的方式,为用户定制专属的美丽计划,让美变得更简单。

此外,俏生元深入了解消费者的需求并积极应对市场变化,打破传统固有思维,搭建5D多维化使用场景,投射出全方位的生活场景,用气息感染女性,为女性带来本真的美丽,引领中国女性健康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俏生元权威机构检测

打造温度品牌,战略携手共建多元健康生活

俏生元携手轻松筹慰问一线医护工作者并送出公益健康礼包,与北京微爱公益基金会等众多影响力品牌联合发动粉红三叶草公益项目,俏生元参与的公益活动不仅以实际行动关爱呵护女性,更彰显了品牌在女性健康领域的积极探索与拓展。

俏生元还与丽人美学馆、ELITE CARE美学馆、弗莱月子中心等达成战略合作,为用户提供更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只为给予女性更全面、深层的呵护和关爱,不断升级用户体验,助力女性健康行业焕发生机。

行远自迩,笃行不怠,这句话与俏生元发展相契合,无论消费市场如何变化,创新和技术赋能都将为俏生元的可持续发展提供无限空间,俏生元不断提升品牌产品力,通过技术创新和自主研发,不断推出更高品质的护肤产品,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需求。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