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中国人民的好医生——刘洪凤

时间:2023-07-10 09:42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健康是国富民强的主要标志。基层医生是构筑“全民健康”的基础力量,是基层百姓的健康“守门人”。他们既有精通中医并发扬突破的高人,也有凭借秘方福泽一方的名医,以翔实可循的案例让人信服,书写着一个又一个人间奇迹。刘洪凤由一名平凡的医者,成为如今中医药学的中坚力量,他医德高尚、医术高超、勇于探索,在医学科学研究的道路上不懈追求;用责任与担当不断创新研发新技术成果,用行动为人民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刘洪凤,生于1970年,山东省潍坊市临朐县人,1998年接受家族中医药传承,2011年成立汉中市新远中医药研究院,2012年考取中级中药药剂,从事研究外用各种伤口感染药和内服抑制癌细胞,促进癌细胞转化为有益细胞的产品,适应:食道癌、胃癌、直肠癌、乳腺癌、结肠癌、萎缩性胃炎、结肠炎等产品开发。2018年申请了食字号刘洪凤R人参黄精颗粒,2019年又重新申请刘洪凤R保健液,更名为刘洪凤R护肤康保健液。

2011年成立汉中市新远中医药研究院,2012年考取中级中药药剂,从事研究外用各种伤口感染药……内服抑制癌细胞产品,促进癌细胞转化为有益细胞,适应: 食道癌、胃癌、直肠癌、乳腺癌、结肠癌、萎缩性胃炎、结肠炎……等产品开发。

2014年申请了刘洪凤R皮肤保健液,因缺少原药不能量产,2018年申请了食字号刘洪凤R人参黄精颗粒,2019年春天采挖出第一批药材,2019年又重新申请 刘洪凤R 护肤康保健液。

目前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抗癌的方法也有很多种,效果都参差不齐,针对的患者也有局限性,这是为什么呢?其实很多人都没抓住核心点,大多数引用以毒攻毒的方式方法去抗癌,可能针对一部分免疫力强的人有一定效果,但对抵抗力弱的患者群体却事而其反,如:放化疗或药物杀死癌细胞菌群的一些药物,都达不到其作用,而且复发率非常高,伤及五脏六腑,影响了人体的整体免疫力下降。我院经过多年研究,人的脾胃属于人体各脏器提供营养供给的后勤部,营养供给到位,就能促进人体整体免疫力提高,针对各种病症产生抗体,人体质强、免疫力则强,增强人体自身免疫性,提高自身抗性去抗癌和恢复慢性病的康复,各种癌症慢性病理应肠胃和病灶同时调理,而不是头痛医头脚疼医脚,更不是想办法怎么样杀死癌细胞。自2008年寻找市面上不流通的中草药跑遍了全国很多地方,经实地考查对比产地药性,2009年选择在山东潍坊市野生药物与栽培药效对比,应用野生药物与配方做出临床实验其效果显著,成立药材种植基地,与2010年申请了专利,种植市场上不流通的药材,开发出内服外用2种产品。2019年12月29日在《中医药亮剑行》中“刘洪凤R护肤康保健液”荣获中医药亮剑人物特殊成就奖。

刘洪凤受邀参加2019中医中药亮剑人物高峰论坛

刘洪凤R护肤康保健液适应:烧伤烫伤、糖尿病、癌症患者术后伤口感染、褥疮、直肠癌、及白血病伤口止血,用针管根据伤口1cm用1mm 升的量抽取药液,注射到无菌敷贴的棉垫上,每天早晚各1次敷患处,用时不能用酒精消毒,只能用盐水清洗患处,直肠癌患者用5mm——20mm药液加入温水30mm升,注入直肠内,每天早晚各一次,15天左右肿瘤脱落。

“护肤康”是根据千年只能传承,不能对外治疗的方子,于2009年种植药材,2010年申请专利:ZL201010185477.3,研制开发出外用酊皮肤保健液,新伤口或术后使用护肤康替代酒精消毒,可预防伤口感染、及解决糖尿病患者术后易感染问题,促进伤口愈合、止痛胜过杜冷丁,缩小愈合后疤痕。原方:景天三七、菊叶三七、山豆根,主治:烧伤烫伤、芒刺蛇咬、刀伤箭伤、刀口不合、内外肿瘤。 原方改剂后,酊剂适应伤口感染预防及治疗。丸剂促进免疫力提高,协助有益细胞再生,抑制另类细胞,使人体细胞平衡。

刘洪凤与中医人合影

汉景天牌 葛根人参代用茶康养调理适应人群简介

与其将来喝药 不如现在喝茶 喝茶就喝汉景天

一、主要原料及其各自调理范围(摘自网络)

1、费菜(景天三七):活血化瘀、清热解毒、镇静安神、降压止痛;

2、灵芝:有补气安神、止咳平喘的功效,可以增强机体的免疫力、调节血糖,对难以控制的糖尿病有一定的辅助治疗效果,能够调节血压,有效的防治心脑血管疾病,并且有一定的抗衰老和抗肿瘤的作用;灵芝还有保护肝脏的作用,可以促进肝脏对药物和毒物的代谢,消除肝脏的不适症状,改善肝脏功能,从而达到保肝、护肝的目的;同时可以很好的调节神经系统、改善睡眠不佳的情况;

3、葛根:解表、退热、生津、透疹、升阳止泻,用于外感发热、头痛、高血压、颈项强直、口渴、消渴、麻疹不透、热力、泄泻等等,也可用于营养心肌、降脂降糖,对于治疗高血糖、高血脂有显著的疗效,同时,葛根黄酮是女性延缓衰老、美容平衡的雌激素,更是延缓衰老的法宝;

4、人参:补元气、回阳救逆、生津的作用;

5、茉莉花茶:有行气、解郁、和中的功效,对于脾胃气滞引起的腹胀、腹痛、食欲不振,有行气止痛、清肝明目;

二、代用茶的主要康养调理范围及适用人群

调理范围:调节血压、促进免疫力提高、护肝养血、呵护心脏;

适用人群:加班、熬夜、少运动、病后体弱等人群。

三、服用禁忌:服用本茶当天勿同时食用辛辣、腥荤食物、勿饮酒,但可适量食用鸡肉、有鳞鱼肉和禽蛋。服用本茶时,同时食用辛辣食物可能引起肚痛,同时食用腥荤食物可能引起腹泻,同时饮酒可能会引起胸痛。

四、服用方法:取本茶1组(含1个大包1个小包),用85度以上高温开水冲泡,1日内可以多次冲泡,冲泡累计水量不超过8000毫升。茶水宜趁热饮用,若茶水温度较低后饮用易引起腹胀。建议每人每天饮用热茶水1500-2000毫升,用保温杯或保温壶泡茶,若保温杯或保温壶的容量为1500-2000毫升,则每人每天只需喝完一杯或一壶茶水即可。

五、温馨提示:本茶不代替药品,需要急救人士或有严重基础病患者请及时去医院就医,能否服用本茶请遵医嘱。高血糖人士服用本茶初期可能出现血糖升高情况,继续坚持服用本茶即可稳定或降低血糖。

刘洪凤牌 菊花三七茎叶配制酒康养调理作用简介

如果多方求安无效 可以试试菊花三七茎叶配制酒

一、主要原料及其各自调理范围

1、蒸馏酒:安神助眠,暖胃,促进血液循环,降低胆固醇,舒筋通络,风湿止痛;

2、菊花:疏风清热,解毒,明目;

3、三七茎叶:止血,消肿止痛,清肠排毒;

4、玉竹:养阴润燥、生津止渴;

5、人参:补元气、回阳救逆、生津的作用;

二、配制酒的主要康养调理作用

(一)外用:预防和消杀皮肤开口感染,调理促进皮肤开口愈合速度并愈合后疤痕小。对痔疮出血调理止痛止血,对痔疮手术后刀口愈合、减轻痛苦有辅助调理作用。对糖尿病、肿瘤等皮肤难以愈合的有消杀调理作用。

(二)灌肠:调理缓解直肠癌、结肠癌症状;

(三)内服:调理缓解腹泻肚痛,胃脘胀痛;

(四)雾化:调理缓解心肌炎症状,预防针对新冠病毒感染、感冒发烧、咳嗽气喘等。

三、使用禁忌:儿童、孕妇、酒精过敏者不宜服用,内服本品时勿同时食用辛辣、腥荤食物。同时食用辛辣食物可能引起肚痛,若同时食用腥荤食物可能引起腹泻。

四、使用方法:外用:将本品喷涂于皮肤创口,或浸湿无菌敷贴后敷于皮肤创口。

灌肠:将本品原液按照1:1比例兑25°左右温水,使用灌肠器推入肠内病变部位,每天1-2次,每次平卧20分钟;

内服:每次5毫升(一瓶盖),每天2-3次,根据情况可适当加大用量和频次。

雾化:每次5毫升(一瓶盖),每天2-5次,每次15分钟左右(需自备雾化器)。

五、温馨提示:本品不代替药品,需要急救人士或有严重基础病患者请及时去医院就医,能否使用本品请遵医嘱。

2017年至2019年2年期间,·临床4例:(1)十二指肠癌转移至淋巴患者,三个月医院复查癌胚抗原恢复正常值。(2)结肠癌术后转移,五个月各项指标正常。胃癌无法手术,服用十天吐出血块肿瘤,一个月吃喝正常,两个月下地务农,至今两年未复查过,无异常感觉。(4)胆囊和胃部术后调理无效。

新的时代赋予新的使命,新的使命开启新的征程,在健康中国2030 战略的新形势下,在圆梦“一带一路”的宏伟征途中,刘洪凤愿继续为强医目标追逐梦想,砥砺风雨,奋勇前行。他愿继续在医学的道路上绽放精彩,吐露芬芳,为祖国人民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南郑区协税镇张萍村村委会西侧汉中康德源医药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