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轮转实习”新制,铺就东诚核医疗“校企合作”新路

时间:2022-07-08 21:14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核医疗作为我国拥有广阔发展前景的行业之一,后备人才队伍是制约该行业发展的重要因素。东诚药业作为中国领先的核医疗企业之一,一直以来致力于通过多渠道、多方式,吸纳、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支撑企业高速发展。

2021年底,东诚药业与哈尔滨工程大学烟台研究(生)院达成战略合作,围绕 "轮转实习"培养机制,创新"校企合作"新模式,在人才培养、技术研发人员互动、项目合作等方面探索出了一条新路。

7月4日,哈尔滨工程大学烟台研究(生)院研究生入企实习实践仪式在东诚药业总部举行,首批9名研究生顺利入企实习实践。学院人才培养办公室主任陈思均、材料与化工教研室主任马福秋、材料与化工教研室教授颜永得、核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王翔,东诚药业集团副总经理、创新研究院副院长、技术中心总监吴晓明、集团人力资源总监王晓丹、制剂人力资源总监任新艳、集团招聘负责人徐专及相关领导、同学出席仪式。

王晓丹首先对学院领导及同学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她表示,哈工程是我国 "双一流"建设高校,作为东诚的战略合作伙伴,近半年来双方一直在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轮转实习"培养机制的建立,是针对东诚现阶段发展人才需求,能够实现企业、学校、学生三方共赢的有效举措。她希望实习生们在学校导师与企业导师的共同帮助下,脚踏实地、快速成长为"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能够在东诚核医疗大平台上一展所学,有所成就。

吴晓明在欢迎仪式中提到,在当前形势下,国家对医药创新的鼓励和扶持力度越来越大。特别是2021年,国家八大部委联合发布《医用同位素中长期发展规划(2021-2035)》,将核医疗健康产业的发展提升到国家层面做顶层谋划,东诚药业研发创新的步伐也在不断加快。东诚药业与学院此次在产、学、研诸方面的合作,会共同提升核医学人才的市场供应能力,加快核医学有关项目的落地。

陈思均在实习实践工作沟通交流中提到,东诚上市十年在核医疗行业所取得的成就是令人瞩目的。学院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深入开展全方位合作,建立人才双向流通机制,为东诚药业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马福秋教授表示,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逐步打破医用同位素主要依赖进口的局面,共同推进行业发展。同时他希望学生们能够遵守企业要求,完成从学生到职场的良好过度,尽快成长可靠顶用的栋梁之才。

会上,东诚的企业导师们还分别就创新研究院、南京江原安迪科的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东诚制剂利润中心人力资源总监任新艳、集团人力资源副经理徐专分别就公司人才发展规划、职业发展、人才画像、人才培养等学生们感兴趣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

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东诚药业将继续深挖合作潜力,发挥市场开拓方面的优势,为合作的深入开展创造良好条件,助力学校培养出更多高素质的优秀人才,并促使优秀科研成果快速落地。我们也将竭尽全力,以"轮转实习"的培养方式,助力同学们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实现"校企双赢"的共同目标。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相关阅读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