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重组人生长激素的价格是多少?

时间:2021-07-27 11:1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看到很多家长留言问生长激素价格,其实孩子的情况不同,用药剂量不同,治疗费用也是不一样。而且不同的生产厂家,药品的品质和价格都是不一样的。

一些家长在医院检查得知孩子需要注射生长激素时,为其较高的费用忧心不已,生长激素治疗至少需要1-2年的时间,治疗费用确实是比较高的, 但是购买意愿和支付能力是两个事情。就像月薪三千的人也会愿意购买品牌包或苹果手机一样。孩子矮就诊本来就不是为了省钱的,毕竟孩子的未来是重要的。

目前市场上都有粉剂和水剂剂型。在几个方面的话,水剂可能要高出粉剂的价格,不过为了孩子的安全和健康长高还是建议家长们选择赛增水剂重组人生长激素,俗话说一分钱一分货,再者从安全性上来讲生长激素粉剂会产生抗体,治疗时间越长,疗效反而不明显。而重组人生长激素水剂是保持生长激素天然结构,全球主流剂型,比活3.87,奇效更快,效果更好,抗体零检出,无免疫复合物产生,长期使用更安全,全程冷链管理,使用放心。赛增水剂还可配合隐针电子笔注射,消除注射恐惧,提高孩子用药依从性。

当然,真的是经济条件不好,可以选择金赛药业生产的赛增粉剂,中检院重组人生长激素国家标准品的制备连续3次选用长春金赛生产的原液,是国内生长激素检验的金标准。而且在赛增水剂上市后,对赛增粉剂(注射用重组人生长激素)剂型全面降价,不同规格平均降价 20%。

国家对生长激素的销售也有严格管理,生长激素必须在正规的医疗机构销售,价格也是严格监管的,治疗的费用也根据具体病情有所差异,因此孩子身高如果有问题,家长应带孩子到当地医院检查,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费用相对低,注射生长激素后效果更好。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