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重庆星宸何春涛,不完美鼻形救星,为你打造挺翘美鼻

时间:2019-06-26 14:28 来源:健康网
字号:

生活中大多数人都认为眼睛会影响一个人的颜值,但从很多方面来看,不仅仅是眼睛,鼻子的高挺、好看与否对一个人的长相影响也是十分的大。虽然说眼睛的大小会决定别人对你的第一印象,但是鼻子如果塌了,眼睛再好看也会给人一种别样的怪异感,由此可见鼻子长的好不好看真的很重要。

从五官的分布来看,鼻子是整个面部的中心支点,有的人虽然眼睛好看,但是整个五官一起看的时候却很平凡,这可能也是因为鼻子不够好看而引起的,而立体精致的鼻子是会给一个人整个面部加分许多。特别高挺的鼻子会给人一种异国风情的美感,而扁塌鼻子则看起来比较的平淡无趣,让长相也变得平凡,所以越来越多的人会选择去做隆鼻手术。

而如何将鼻子做的自然,高挺宛若天生呢?重庆星宸整形美容医院的副院长何春涛,有着独特的“双弧支架”技术。塑造鼻部4条黄金曲线的同时,能更好的稳定鼻部形态,可以给你不惧揉捏、变形的坚挺鼻梁。

对于鼻子他有自己的一套审美,在他看来鼻子并不是越高越迷人,好看的鼻子在脸上一定是和谐的, 需要配合五官的比例,才会显得不突兀。他所做的隆鼻手术以自然、协调,精细为特点,力求打造宛若天生一般的挺翘美鼻。 同时他还是鼻整形修复方面的专家,技术全面,经验丰富,是国内众多红人、模特等指定美鼻医生。

重庆星宸何春涛强调,鼻子作为面部颜值的重要组成部分,鼻部的整形对医生的审美和技术都有着极高的要求。因此作为求美者,在就诊时一定要擦亮自己的眼睛,选择水平信誉高的专业医院和经验丰富、作风严谨的医师。这样才是你获得宛若天生般,生动自然美鼻的保证。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