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糖尿病人为什么可以吃糖?

时间:2019-05-24 15:03 来源:健康网
字号:

众所周知,糖尿病人要控制糖的摄入量。

但是,最近出现一种低升糖指数蔗糖,却是糖尿病人可以放心大胆吃的健康天然蔗糖。

今天,我们来看看,这种糖有什么特点?

所谓低升糖指数指数蔗糖(目前有原蔗晶糖、晶炼红糖、晶炼黑糖等产品系列),是华南理工大学(建设有我国独个制糖国家重点工程),联合美国康奈尔大学,多年技术攻关的最新成果,产品以获得有机认证的云南有机红糖为原料,通过现代领先的无硫绿色制糖工艺,炼制出升糖指数低于50的透明晶体状蔗糖,它有几大优点:

1)升糖指数低

升糖指数(GI值)<50(普通蔗糖65.8),缓慢释放,不给胰岛增压,据测试,糖尿病人食用后2小时,测试血糖稳定,已有众多糖尿病患者吃上低升糖指数蔗糖;

2)活性物质高

高效保留和稳定甘蔗中含有的多酚类活性物质,且高温蒸煮5小时,活性物质保持95%以上;

3)低盐低钠

高科技减盐减钠处理,减轻肾脏负担,能为妊娠期女性和宝宝提供特别的呵护;

4)不易发胖

延缓糖在人体消化吸收的时间,血糖更平稳,胰岛素的作用更容易受控制,糖转化为脂肪的比例更低;

绿色天然

无硫无化学添加,有效去除丙烯酰胺、重金属等有害物质,纯净健康,口感天然清香,甜而不腻。

中美普莱低升糖指数蔗糖(Low GI蔗糖),现已申请广东省食品安全企业标准,产品涉及的相关技术“高值化糖品绿色加工关键技术及应用”获广东省技术发明一等奖,“天然有色糖品的生产方法技术”(授权号:200610123668.0 )获中国专利优秀奖,可作为糖尿病预防控制计划一部分,彻底颠覆了糖尿病人群不能吃糖的传统观念。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