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怎样补钙效果最快最好,钙尔奇为补钙加码

时间:2019-05-23 10:50 来源:搜狐
字号:

最近996的加班,坐久了站起来总感觉腰酸背痛的,整个人很难受。趁周末有时间去医院做了个检查,结果是骨密度不足,医生建议抓紧给身体补钙。那么怎样补钙效果最好最快呢,说真的,我感觉补钙就那么一回事儿。多吃豆腐啊、鱼、瘦肉啊之类的,很快就能补上来。但是现在好几个月了,疼痛感一点没减轻,只能再跑一趟医院。医生说我补钙吸收的很慢,需要补充维生素D辅助钙吸收,还给我建议钙尔奇液体钙,不但含有维生素D,还易吸收,适合补钙不吸收的人。

补了这么久的钙,吸收不了等于都白费。为了不耽误补钙,赶紧去药店买了钙尔奇液体钙,全名叫钙尔奇维生素D钙软胶囊。药剂师说每天吃两次,每次一小粒就可以补足钙和维生素D。

吃了一段时间钙尔奇液体钙,腰酸背痛确实缓解了。而且晚上睡觉的时候,腿也很少抽筋了,一觉睡到自然醒的感觉太爽。看来,补钙没效果,的确是和缺乏维生素D有关。现在每天除了吃钙尔奇液体钙,我还会多晒晒太阳,促进体内维生素D的合成。

我有个同事,也是骨质疏松的老病号。上次跟她聊天,她跟我说她补钙也没什么作用,钙片都吃了一箩筐了,什么效果都没有。这个骨质疏松害死人,每天上班太痛苦了,晚上睡觉还睡不好。搞得人都要神经衰弱了。我就送了一瓶钙尔奇液体钙给她,让她试试看。缺乏维生素D,补钙当然不吸收。她吃完我送的以后,自己又买了几瓶,说钙尔奇液体钙效果的确比之前的钙片好。能吸收的钙才是真正在补钙。

患上了骨质疏松不要盲目补钙,如果缺乏维生素D,一定要针对性的进行补充。怎样补钙效果最快最好,可以试试钙尔奇液体钙,补钙的同时也能补充维生素D,促进钙的吸收,让补充的钙真正被身体吸收掉。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