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开眼角失败了怎么办?大连爱德丽格免费眼角修复招募进行中

时间:2019-05-17 10:25 来源:健康网
字号:

医美技术的日趋成熟,让很多人追美的途径更加便捷,然而随着整形需求的不断增加,不正规、无资质、没有行医许可的非法医疗机构也层出不穷,很多受到蒙蔽的求美者,接二连三遭遇整形不满意、甚至失败的情况,最终给造成了身心伤害。

眼整形失败屡见不鲜 眼角修复难度更大

眼整形手术属于精细手术,一场手术做出来效果如何,能否和预期一样,都跟医院、医生的资质、经验、审美能力和技术水平息息相关。而眼整形修复是所有整形项目当中难度极高的一项,以眼角修复为例,与初次手术相比,眼角组织已经受损,往往修复手术中0.1mm的微小差异,就会造成术后效果的巨大不同。

此外,眼角整形失败的原因千差万别,必须凭借医生对修复术式的熟悉和每个人不同情况的准确判断!所以,眼角修复手术难度更高,对术者的专业性和经验沉淀都提出了极高的要求,只有拥有精湛技术的医生才能成功的完成一台眼角整形修复手术。

“金刀双雄”献技 刘志刚、张诚践行眼整形联盟精神

2017年7月,大连爱德丽格刘志刚院长与张诚等9位热衷于眼整形技术的医生共同发起并成立了“中国眼整形联盟”,2018年10月,刘志刚院长与张诚教授双双斩获“中国眼整形金刀奖”的至高荣誉。刘志刚院长说:“眼整形技术在不断发展,整形医生不仅要精进技艺,更要分享成果,金刀奖和眼整形联盟就是要把先进的眼整形技术分享出去,最后让求美者受益,本次活动也是践行联盟的初衷,帮助更多的人。”

据悉,在本月即将举办的大连爱德丽格眼部整形学术讨论会上,将招募3名眼角整形失败患者进行免费修复,由张诚教授亲自进行手术。张诚教授精于眼部整形及眼部功能修复,具有15年的整形外科经验,不管是切口的位置的选择、组织的重组、睑板的固定、缝合的手法,都是思路清晰,准确到位。在眼角整形修复手术具有深厚造诣。

责任的肩负 爱德丽格免费招募眼角整形失败患者

在此之前,大连爱德丽格成功举办过9季“星眸计划”眼模招募公益类活动,报名参与的求美者选手覆盖了台湾、广西、北京、广东等全国多个省市,累计报名数千人次,成功帮助数十位求美者找回“睛彩”人生。

这一次,大连爱德丽格依然传承精典,继续帮助眼整形失败患者找回自信,“金刀双雄”张诚教授和刘志刚院长亲自坐镇。5月21日,全城寻找3名眼角整形失败患者,由第一届中国眼整形金刀奖得主张诚教授亲自进行免费眼角修复手术。只要你对眼部整形效果不满意,想要进行眼修复手术的,即日均可报名。详询大连爱德丽格官方网站。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