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青海东大菊花妈妈要你可怜可怜门门

时间:2019-05-05 11:41 来源:健康网
字号:

青海东大肛肠医院,一家专门治疗肛肠疾病的专科医院,这里的医生因为熟知“菊花”的健康,被人们亲切的称之为“菊花妈妈”,又因为了解菊花的天性,被菊花们又亲切的称之为“菊花大使”,所以啊,当 “菊花”有了什么“诉(疾)求(病)”,菊花和人们一般会找青海东大菊花妈妈让他们传个话,了解双方的想法。

受广大人们和菊花的信任,菊花妈妈可谓是在业界出了名的尽职尽责。这不,一年之计在于春,菊花妈妈也没闲着,为了大家“菊部”地区的长治久安,菊花妈妈——青海东大给大家带来了一节生动有趣的开堂课!

朋友们,大家好,今天青海东大菊花妈妈带大家认识一下可怜的“菊花”!

“菊花”学名叫肛门,如果把人体比喻成一个工厂,那么“门门”就是一个打工仔,听指挥,管开门关门。

后门工作繁忙,门门偶尔也会被排泄物“坑”的时候!

比如会凌波微步的屁会给门门来个猝不及防的闪出,让门门还没反应过来就结束了。

此屁的特点就是数量多速度快,还会发出响亮的响声或者像机关枪一般的连续响声!这就让脸脸很尴尬了,汇报给脑脑,门门就会被批评了。

受到批评的门门被坑惨了,对于会凌波微步的屁格外的留意,怎奈屁太狡猾。隐藏了功力,调整了容貌,伪装成一个走不快,还不会发声的老屁,可怜到门门都不忍拦,开了个小缝就让它走了,结果一出门,门门就被出卖了,那味道……脸脸似乎和门门过不去,还是告了门门一状,门门又可怜的受到了脑脑的批评。

除了狡猾的屁,还有伪装成屁的屎,还有没有经过大肠水分加工的屎以及在肠道停留过久的屎,各种作妖,让门门经历各种的惨。

门门实在没法子了,它只是掌管开闭的小兵,于是门门就找到了我们菊花妈妈——青海东大肛肠医院,要它心目中的“菊花大使”给它支个招什么的。

菊花妈妈细细分析,觉得这不怪门门,虽然问题发生在门门身上,但是问题并不是出在门门身上,而是出在了人们身上,只要大家要注意穿衣保暖,饮食节制,多做做提肛运动,门门被坑的机会就很少很多很多……

关爱可怜的门门,从走进青海东大肛肠医院做起,因为青海东大肛肠医院比你想象中的还要懂你的“菊花”!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