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博尔捷集团“企业数字化管理论坛”成功举办,“数智化创新企业奖”重磅揭晓!

时间:2023-05-23 15:09 来源:互联网
字号:

2023年5月19日,由上海虹桥国际中央商务区管委会、闵行区政府指导,南虹桥集团、博尔捷集团主办,南虹桥集团、欧孚科技、收稻科技、博尔捷HRSIP产业园联盟承办,中欧上海校友会闵松分会协办的“企业数字化管理论坛”及“人力资源服务行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在上海圆满收官!

论坛现场,由收稻科技、IPO早知道(IPO领域第一新媒体品牌)联合发起的“数智化创新企业奖”重磅揭晓。众多行业领袖、上百家权威媒体以及线上线下100W+观众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数智化创新企业奖”的评选,以“创新力、影响力、推动力、社会责任、前瞻性’为主要评选指标,旨在发掘优秀的企业数字化转型实践案例,树立行业标杆,传播成功经验,并激励更多企业积极投身数字化转型。

作为数字化转型领域最具权威性的评价奖项之一,本次“数智化创新企业奖”涵盖了医美、医疗大健康、检验检测、设计等多个行业领域的企业,受到了广泛关注。

组委会专家评审团通过专业机构推荐和企业自行申报信息,针对数字化转型实践进行综合评估,最终评选出了四家优秀企业:玫琳凯、致臻·微美、奕检健康、画美整形。

以上四家企业凭借其杰出的创新能力、深远的影响力、积极的推进力度、担当的社会责任,以及对未来发展趋势的深刻洞察,赢得了这一殊荣。他们在数字化转型上的实践经验和成就,也将为更多企业积极参与数字化转型提供激励和启示。

作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平台服务商,收稻科技为数字化转型企业提供基于与外部人才合作场景的一站式解决服务。通过PRM(合伙人关系管理)、CPM(合作结算管理)、EES(专家赋能体系)三大SaaS产品,为企业以最小化成本,整合最大量外部人才,构建合规、合理的合作关系,助力企业增收降本增效,合力前行。

在未来,收稻科技将持续关注数字化转型发展趋势,继续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有力支持,推动整个行业健康发展。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