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华西孕妈咪课堂毕业典礼圆满落幕!公益医疗实获点赞!

时间:2019-04-29 09:23 来源:健康网
字号:

题记——汉中华西妇产医院为响应国家卫计委关于降低剖宫产率、倡导自然分娩、提倡母乳喂养的号召,帮助更多的孕妈妈顺产,特开展孕妈课堂。并经过长期努力,投入大量的专家资源和宣教物料,并于2018年5月13日孕妈课堂上启动“千人顺产计划”,旨在造福一方百姓。

怀孕是女人一生中属于母性美的特殊时期,也是孕育新希望的开始。华西孕妈咪学院开办一年多的日子里,让众多孕妈们度过一个科学、快乐的孕期,从容迎接新生命的诞生。自2017年7月华西孕妈课堂开展至今,免费给孕妈们打造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已开设44节课,服务的孕妈准爸超过4000人次,从备孕、整个孕期、分娩、产后恢复乃至新生儿护理、科学坐月子、母乳喂养等所有专业、科学的信息,旨在最大程度帮助孕妈缓解孕期不适,孕育健康宝宝,做个幸福妈妈。而那些准爸爸们,到孕妈课堂陪伴老婆学习以后,一个个刚中带柔,都从“菜鸟”升级为“超级奶爸”!

在华西,有这样一群人,她们的肚子高高隆起,她们是即将晋升人母的准妈妈,她们是华西孕妈咪学院的学员们。今天,她们毕业啦!

幸孕相伴·感恩同行

8月26日上午,汉中华西妇产医院成功举办“幸孕相伴·感恩同行——华西孕妈咪学院毕业典礼”,典礼现场百余名孕妈及家属,为此次毕业典礼增添了人气。

典礼现场人员爆满

堪比宫廷大剧,盛大、隆重!

签到处:人从众……

典礼现场

多对一专家团亮相

针对现场的孕妈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答

多对一专家团亮相(部分)

孕妈学员向专家提问

孕妈学员向专家提问

产后妈妈带“华西宝宝”回娘家分享孕产经

产后妈妈带“华西宝宝”回娘家分享孕产经

为合格'毕业'的孕妈准备丰厚礼品

华西孕妈学院的老学员们参与毕业典礼

朋友圈分享典礼盛况赢豪礼

摇一摇,拼臂力,得奖品

分娩镇痛体验,让男人切身体会妻子的不易

“爱的丘比特”欢乐互动

好玩有趣的游戏环节,让孕妈们满载而归

孕妈课堂获点赞·华西公益在路上

汉中华西妇产医院开展的孕妈咪学院免费开展至今,实获百姓和政府点赞、认可。华西孕妈咪学院郑燕青院长表示:“妊娠期妇女在孕期与一般人有着不同的生理和心理特点,需要特殊的照顾和保护,孕妈妈课堂是传播产前/产时知识、产后母乳等围绕产保健知识的平台,更好的帮助孕妈们提高自我保健的信心和能力,促使她们顺利度过妊娠期。并且通过孕妈课堂的知识储备,有效地减少新生儿出生缺陷,降低剖宫产率,提高自然分娩率,提倡母乳喂养,让母爱回归本质”。

这一期的学员们毕业了,华西继续将公益医疗做下去,造福更多汉中的孕妈准爸。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