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宛若天生的双眼皮想不想要?吴波院长力荐笛波卡尔双眼皮

时间:2019-04-22 10:11 来源:健康网
字号:

对于整形界来说,生态双眼皮可能是目前最为常见的一种双眼皮手术之一。直白的说,生态双眼皮就是不切开皮肤组织,通过穿线的方式来达到重睑的目的,但是很多切开式的双眼皮手术要想达到预想的效果就不那么容易了,因为这需要医生与手术者进行精细沟通设计方案才能达到。不仅对于整形医生的要求比较高,必须手法娴熟,技术精湛,拥有较高的审美观念才可以的。

比如笛波卡尔双眼皮就是切开双眼皮的一种,术前医生会根据个人形象和气质个性定制个性化美眼方案,术中采用微创秒点定位术顺应兰格氏线、笛卡尔线和眼轮匝肌轻柔剖开皮肤组织,精细剥离,尽可能少的破坏眼部生理结构,利用V字链接术确切固定睑板,半埋多重对位缝合术恢复眼部生理结构,同时调整内外眼角、瞳孔暴露度、量身定制微笑卧蚕,为求美者综合打造形神俱佳、自然完美的眼部形态。

在手术的过程中,笛波卡尔生态双眼皮有别于传统的切开手术,专家会运用微创秒点定位术轻柔剖开皮肤组织,尽可能少的破坏眼部生理结构,大大缩短术后恢复期。利用V字链接术再次确切固定睑板,永久不松脱,同时调整睑缘弧度,让双眼形态更完美对称。

针对上睑下垂或提肌无力的爱美人士,单纯双眼皮手术无法解决眼部神韵问题,吴波院长根据求美者个人基础情况,运用前徙提肌复位术,改善上睑提肌长度,调整异位环绕的韧带,减轻提肌负重,增大瞳孔的暴露度,量瞳裁眼,让双眼电力十足、顾盼生辉。

最后,采用半埋多重对位缝合术恢复眼部生理结构,术后双眼皮形态自然、无肉条感、闭眼无痕、宛若天生。

这就是笛波卡尔双眼皮手术的大致过程了。正式因为独家技术的运用以及专业医生的精细化操作,才保证了术后双眼皮的对称度以及自然优雅的弧度和线条轮廓。生态双眼皮虽然也是目前比较自然的双眼皮手术之一,但是可能会有掉线的危险,如果想永久的拥有自然美丽的双眼皮,那么笛波卡尔生态双眼皮一定是爱美人士的首选术式。

吴波院长简介:医学硕士,毕业于大连医科大学,多年专攻眼综合整形,自体脂肪填充塑形等,具备熟练的医疗技术和高超的艺术修养,崇尚自然逼真、犹如浑然天成般的术后效果。执着、固执、严苛,专注于每一个细节;钻研、创新、突破,不止步于前。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