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妊娠期为什么会得糖尿病?医学营养缓慢降血糖促身体平衡

时间:2019-03-25 16:35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很多身体健康的女性在妊娠期发现自己患上了糖尿病,一时间惴惴不安。究竟妊娠期为什么会得糖尿病?一方面,孕中晚期孕妈的胰岛细胞功能会下降,导致分泌胰岛素的功能受损,降血糖的作用自然就减弱了。另一方面,胎盘会分泌的许多激素,都有拮抗胰岛素的功能。胰岛素好不容易分泌出来,作用却被这些激素削弱了,血糖自然会升高。妊娠期糖尿病不论对孕妈还是宝宝,可都是十分危险的信号。饮食虽可以辅助降血糖,但孕妈很难完全吸收其中营养。科学专业的雅培益力佳SR,营养满分且在辅助降血糖方面有卓越功效,能给予孕妈更多贴心呵护。

拥有较低卡路里配方兼具多种清新口味的雅培益力佳SR,以其降血糖与营养全面的双重优势深受孕妈们的喜爱。含有维生素A、维生素等27种维生素和矿物质,能均匀多向的为身体补充营养,加速多种微量元素的吸收,增强身体抵抗力。特别研制的缓释碳水化合物系统配方,比普通果棒和一般营养品在饭后更能让血糖保持在稳定状态。稀有元素铬的添加,更能加速身体内葡萄糖的代谢。食用方便,只要用热水简单冲服即可吸收营养,特别适合于行动不便的孕妈们。

不过,大多数妊娠期糖尿病并没有什么明显症状,更重要的还要靠化验,因此孕妈们要坚持定期产检。妊娠期糖尿病不是小事情,出现后应及时解决。妊娠期为什么会得糖尿病?缓慢降血糖加以补充营养,才是解决妊娠期糖尿病的正确方法。雅培益力佳SR食用方便,营养加倍,在帮助降血糖的同时更能为孕妈们提供身体活力,轻松应对每一天。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