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雪轮草为什么叫雪轮草

时间:2017-02-09 16:06 来源:互联网
字号:

雪轮草,是生长在日本最美丽的植物.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

在皑皑的大雪中,依然绽放出美丽的花朵,幽雅而芬芳,吐露出别具一格的独特之美.独自在寒风中摇曳,大雪中扎根.她,在我眼中看来是一有思想的女子,坚忍,独特,优雅,有气质.的确,它的花语就是坚忍.

她,小小的,矮矮的,开着紫色,粉色,白色等单一色的花朵.极其象一株草.花期也很短,雪后也便凋零,

但,愈是短暂愈是珍贵.很多人称赞梅花的气质,可是梅高攀在树上,那是孤芳自赏,在我眼中梅花很俗,样子也很俗.名字更俗.

雪轮草,这个在冬季等待着大雪的女孩,她在岁月的伊始便爱上了大雪,爱他的纯洁.她默默的忍受着严寒,只为了看看等候了一年的恋人.雪花徐徐的飞扬,她却在恋人的怀里生存,即使这会带来身体上的痛苦,可却心甘情愿.

大雪之后,又是一个轮回.

雪轮草的花语:忍耐、耐心

关于雪轮草的故事:

雪轮草,又叫雪割草。其由来,并没有太多的依据,也没有动人的传说,唯一有的就是雪割草的生活习性,或许就是因为它独特的习性造就了它独特的花语吧,雪割草在日本和其他欧洲国家都有,但是,日本的雪割草盛开是最漂亮的,或许这和日本的气候有关吧,雪割草是绝美而惨烈的。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雪割草在雪后盛放,一望无际的雪田里与严寒对抗,没有艳丽之姿却忍耐着寒冷展示着自己生命,而在冬雪春融之时凋谢,这是诅咒,也是宿命。雪割草的花期是短暂的,因为短暂,所以惟有选择孤注一掷、灿烂天边。这是承诺,对生命的承诺。背负诅咒和承诺的花朵,如果没有过人的忍耐和耐心,能经受考验展示自己的生命吗?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