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百科

洛神花茶能够减肥吗

时间:2016-11-11 15:3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现在市面上有很多琳琅满目的减肥产品,不管是药物减肥,还是中药贴减肥都是有很多品牌的。在我们生活当中大,多数人一般都会选择喝减肥茶的方式来进行减肥。但是市面上的减肥茶种类又非常的多,那么我们能不能,就说是用花茶来代替减肥茶呢!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洛神花茶减肥吗?

 

 

洛神花茶的功效:

具有抑制喉咙发炎的效果,感冒或嗓子疼时喝了可以减轻症状。此外还能消除疲倦,改善便秘,对皮肤粗糙,肥胖都有帮助。口感略酸,可根据个人口味加糖,蜂蜜,也可与玫瑰同饮增加香味,在夏天冰镇后饮用,口味更佳(类似酸梅汤)。

洛神花茶减肥吗?

答案是可以的,洛神花萃取物中的类黄铜素、原儿茶酸、花青素和植物性雌激素等成分,能藉由清除活性氧、氮化合物、过度性金属离子的整合作用,节省与LDL(低密度脂蛋白)相关的抗氧化剂消耗,来降低低密度脂蛋白的脂质过氧化作用。经常饮用洛神花有助于降低人体血液中的总胆固醇值和甘油三脂值,达到防治心血管疾病的功效。科研人员还发现,饮用洛神花还可起到减肥作用。 洛神花茶可解毒,利尿,去浮肿,促进胆汁分泌来分解体内多余的脂肪,科研人员还发现,饮用时加上玫瑰花茶,95%的病人体重下降了1到3公斤,口感是酸的,泡出来的颜色红红的,十分漂亮,冷热饮用都很好。

洛神花茶不仅可以减肥,因洛神花含有果胶、花青素、维生素C、苹果酸等成份,所以洛神花茶有消除疲劳、凉血净血、清热、消暑、利尿、解毒等功效,能治暑热疹痒、口舌生疮、口臭、凉血净血、心烦气躁、心神不宁、体臭、食欲不振等。

原来洛神花茶减肥是真的可以的。其实洛神花茶不仅可以,对减肥去脂肪有很好的作用,它对于消除身体的疲劳作用也是很不错的奥!所以说洛神花茶呢,在夏天可是比较好的。把洛神花茶放在壶里用小火慢慢的煮,煮开之后然后放凉,然后把一些残渣去掉加入蜂蜜放凉了喝就可以了。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