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百科

有造人计划的你不能错过的最佳怀孕期

时间:2016-08-12 16:11 来源:网络转载
字号:

有造人计划的你不能错过的最佳怀孕期

孕育一个新生命的过程是艰辛又充满期待的,胎儿在母亲体内的漫长40周,各方面的生长都受到母亲身体和心理状态的影响,因此怀孕时间成了不少备孕女性关心的问题。每个季节对怀孕都有利有弊,综合来看,7-9月为最佳怀孕时间,有造人计划的你不要错过哦。

夏秋怀孕最为合适

相比较而言,冬、春季怀孕没有夏、秋季好。冬季室外的空气污染较严重,尤其是二氧化硫的含量较高,而春季人的抵抗力较弱,容易患各种疾病。夏秋季怀孕,不仅对胎儿的生长发育有好处,也能适当减轻准妈妈的负担。

一般准妈妈在怀孕一个半月后会开始妊娠反应。若是8月开始怀孕,则身体感到不适时恰好已经接近夏季尾声,避免了最炎热的时期。这时也正是胎儿脑部开始发育的时候,准妈妈不仅可以靠初秋的新鲜果蔬来缓解孕吐,还可以为胎儿的脑部发育提供充分的营养。

到了临产的时候,正直春末夏初,疾病的发生逐步减少,气候也比较温和,环境对分娩的影响相对较小,宝宝出生后也很方便护理。

孕前准备要做到位

如果已经对怀孕有了一个规划,那么就要开始逐渐改变对怀孕不利的生活习惯,并多多锻炼,增强抵抗力。

1. 了解家族病史,以便科学备孕,并及时发现怀孕期间的潜在问题。

2. 最好在排卵日期间受孕,可以降低流产的几率。

3. 控制体重指数在20-30之间,这样更容易受孕,也可避免妊娠糖尿病的发生。

4. 戒掉一切不良习惯。想要安全地生出宝宝,就要戒烟戒酒戒咖啡,也要避免熬夜。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相关阅读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