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百科

壮阳吃什么?枸杞才是真正的“水果伟哥”

时间:2017-03-15 23:42 来源:网络转载
字号:
壮阳吃什么?枸杞才是真正的“水果伟哥”

生活中很多女性多喜欢吃枸杞,因为经常吃枸杞可以美容养颜。其实,你知道吗?男性也应该多吃枸杞,因为枸杞其实是真正的“水果伟哥”,具有补肾壮阳的功效。

枸杞才是真正的“水果伟哥”

枸杞的药效是有多功能的,美女们用它来美容明目,男性们有的是用来明目,但是我想更多的是用它来帮助壮阳吧?在大量的科学实践结论下,男性多吃枸杞是具有壮阳功效的,为什么这么说呢?

壮阳一直是男人的必修课。过去流行以形补形,以为多吃内脏类及海产品就可以达到壮阳的功效。但是内脏类及海产类食品的胆固醇过高而往往会引发高血压等问题。对于中老年男性朋友,不能不在意胆固醇。大抵富含维生素E,又不含胆固醇的食品都是好的壮阳品,而枸杞无疑是首选。

男人壮阳不深不妨多吃枸杞吧!更吸引人的一点是,枸杞所起到的壮阳功能令西方人喜出望外,于是精明的英国商家索性将枸杞称为“水果伟哥”。

枸杞有壮阳补肾的功效

自古以来,枸杞也因其壮阳补肾而备受推崇。中医认为,肾藏精、主生长发育和生殖,并与骨、髓、耳密切相关,是人体重要的脏器。枸杞和肾豆能很好地补肾气强筋骨。枸杞子补肾益精功效显著,而且药性平和,被历代名家推崇为强身健体、延年益寿的良药。

枸杞子性味甘平,归肝、肾经,能补肾益精、养肝明目、补血安神、生津止渴,常用于治疗肝肾虚损、精血不足。

枸杞虽然具有很好的滋补和治疗作用。任何滋补品都不要过量食用,枸杞也不例外。一般来说,健康的成年人每天吃20克左右的枸杞比较合适;如果想起到治疗的效果,每天最好吃30克左右。对于性生活频繁的男性来说,还可以将枸杞与山药一起煲汤喝。

壮阳补肾食谱——山药枸杞子汤

原料:鲜山药200克,干莲子肉20粒,枸杞子20克,银耳6朵,冰糖少量。

做法:鲜山药去皮,切段,与其余配料共同放入无油的瓦罐中,加清水浸泡,用小火慢炖2小时,汤液黏稠即起锅。

这道药膳以山药、莲子益气健脾,以枸杞子、银耳滋阴补肾,针对阴阳两虚的症状尤为适合。性生活过于频繁,耗伤阴精,中医称之为“竭”,常见于一些性生活频率较高的新婚夫妻。可饮用益精填髓的饮品来调节。

男性吃枸杞还有这些好处!

其实,男性经常吃枸杞除了可以壮阳补肾,还有很多的功效,如壮筋骨、降血糖等等。

对于男性朋友而言,枸杞还具有非常好的壮筋骨的功效。另外很多男性朋友在我们生活中经常会出现饮食无规律的情况,而这种情况也非常容易导致气血虚弱的问题,那么建议您不妨可以适当多吃枸杞,能够有效缓解这种情况的出现。

除了这些好处以外,枸杞还具有较为明显的降血糖的效果,尤其是对于正处于减肥期间的男性朋友而言,适当多食用枸杞功效是尤为明显的。

另外相信很多男性朋友都是长时间处于工作状态,此时是非常容易导致实力受损的。因此建议您不妨可以适当食用枸杞,能够起到一定的明目效果。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