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新闻

慢性肠炎反复发作怎么办?这些知识必须知道!

时间:2021-12-06 15:38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工作原因导致饮食不规律,以及对生冷、辛辣食物的偏好,导致很多年轻人都有不同程度的肠胃问题。起初,偶尔出现的拉肚子总被忽视,因为只要稍微调整饮食就不拉了。但久而久之,很多年轻人发现自己开始反复拉肚子,此时很可能已经患上慢性胃肠炎症。如果去医院进行胃肠镜检查,医生往往会说,肠道已经发生一些实质性的黏膜炎症或损伤。

很多不注意饮食健康的年轻人,此刻是否已经开始担心患上慢性肠炎?在聊慢性肠炎反复发作之前,先给大家简单普及一下如何判断自己是否得了慢性肠炎。就目前而言,除了去医院进行专业检查外,如果出现下面这三种情况,往往意味着患有慢性肠炎:

第一,看胃肠状态。如果经常感觉肚子疼、腹泻,肚脐周围有压痛、出现肠鸣,吃点生冷、辛辣、油腻食物就拉肚子,基本上就是慢性肠炎了;

第二,食欲不振、精神萎靡。很多患有慢性肠炎的年轻人,总感觉没有胃口,不爱吃东西,再加上工作压力大,很容易精神萎靡;

第三,大便异常。如果患有慢性肠炎,腹泻时往往像水一样稀薄,偶尔还有便秘的情况出现,甚至经常出现腹泻和便秘的交替现象,此时基本基本可以判定为慢性肠炎。

如果已经判定自己患上慢性肠炎,应该如何有效地治疗呢?目前来说,建议大家通过控制饮食+服用药物进行治疗。在饮食方面,首先要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如辣椒、胡椒、火锅、麻辣烫等,尽可能吃一些滋养肠胃的食物。在药物选择方面,不建议大家长期服用抗生素类药物,但可以服用一些肠道中成药,比如康恩贝肠炎宁片。

之所以建议大家服用康恩贝肠炎宁片,除了它止泻效果很不错外,很大程度上在于它可以彻底解决慢性肠炎所带来的肠道问题。很多年轻人服用抗生素止泻时,总会忽视了一个最大的问题,那就是之所以经常容易拉肚子,其根源就在于肠道炎症。所以,慢性肠炎引发的拉肚子,不能简单止泻,而是要以消除肠炎为首要目标,否则肠炎只会愈演愈烈,频繁发作。

值得一提的是,相比于西药类止泻药物,康恩贝肠炎宁片是取材于大自然的肠道药物,药性更温和,安全无副作用,即便长期服用也不必担心伤身体。对于慢性肠炎这类需要长时间疗养和治疗的慢性病,药效温和不伤肠胃,尤为重要!

总之,拉肚子不是小事,尤其是慢性肠炎引发的长期腹泻,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如果不知道慢性吃什么药,累计卖出4亿多盒的康恩贝肠炎宁片安排上,不仅可以应急止泻,更能针对性地消除急慢性肠炎,从根源解决拉肚子问题。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