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新闻

食品健康安全是关键,奶酪博士营养奶酪产品深受消费者欢迎

时间:2022-11-24 16:47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学龄前儿童的生长发育迅速,每天活动量相对较大,因此对各种营养元素的需求也较多,但儿童的胃容积小,消化功能也尚未完全成熟,每顿的食量有限。国内知名奶酪品牌奶酪博士深入洞察儿童饮食行为习惯和营养需求,推出了干酪添加量达到100%的低盐高钙小圆奶酪等高营养食品,为儿童的健康成长提供真正的营养助力。

儿童时期充足的营养供应,可为其一生健康奠定坚实的基础。新出炉的2022版《中国居民膳食指南》中建议,学龄前儿童的加餐优选奶制品、水果、蔬菜和坚果。尤其是奶及奶制品中钙含量丰富且吸收率高,有助于儿童骨骼生长,推荐选择液态奶、酸奶、奶酪等无添加糖的奶制品。为此,很多家长将奶酪博士低盐高钙小圆奶酪作为儿童的“第一口奶酪”。

奶酪博士低盐高钙小圆奶酪是一款荷兰进口的原制奶酪,它的干酪添加量达到了100%,实实在在的营养是其受到众多家长青睐的重要原因。有资料表明,从小培养儿童“淡口味”有助于形成终身健康饮食行为,无论是烹制儿童膳食还是选择儿童零食,都应控制盐、油和糖的用量。奶酪博士低盐高钙小圆奶酪用料简单纯净,钙含量高达953毫克/100克,而且它用钾盐代替了钠盐,每100克的奶酪中仅有60毫克的钠含量,非常符合学龄前儿童“高营养、淡口味”的饮食需求。

而对于3岁以上儿童来说,可以选择像奶酪博士A2白金奶酪棒这样口味更加丰富的再制奶酪,它选用美国进口金奖奶酪,干酪添加量达到了66%,并添加珍稀A2β-酪蛋白牛奶作为营养加持,734毫克/100克的高钙含量,更有叶黄素酯、DHA藻油两种配方可选。吃上一口,真实的营养与细腻顺滑的口感,让大人也难抵它的吸引力。

在给儿童选择食品时,需注意尽量选择小包装的,能让孩子在补充营养的同时,有节制的享受美味,而不造成过多的能量摄入,影响正餐进食量。每颗15克的奶酪博士低盐高钙小圆奶酪和每支20克的奶酪博士A2白金奶酪棒,不但方便存取,而且可以更好地掌握食用量,帮助儿童养成良好的饮食行为,助力健康成长。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